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操作指南及兵种建筑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5-01-28 12:02: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建造相关

  要想让工厂不断的进行创建一个单位,只要点击下图右下角所示的类似"返回"的图标,就可以使用"自动构建"来实现。

游民星空

  要是想要建造单位,首先你需要一个工厂,点击建造工厂,在点击可建造的地方,等待建造时间,就可以建造出工厂,建造完工厂之后,就可以创建单位了,刚开始有两个单位是可用的,通过不断升级科技以此来解锁更多的单位。

游民星空

  如果想要创建一个门,只需要点击围墙上的一小块,在界面中选择从墙升级到门,就可以从围墙中造出一道门来。

游民星空

  建筑物在建造的过程中,防御力将会比较脆弱,在建造的这个过程中,敌人的攻击,将会对正在建造中的建筑物造成比较大的伤害,所以,有必要保护好正在建筑过程中的建筑物。

游民星空

  大型的工厂相对于小型的工厂,大型工厂不但有三个能够同时制造的单位,而且还能有三个等待的单位,如果想制造更加高端的单位,通过科技来进行解锁。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过程中,缺乏资源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不管是建造单位还是建造建筑都可以通过使用下图中的暂停按钮来暂停正在进行中的建筑或单位来达到延缓资源的一个效果。

游民星空

  从下图的右下角位置就可以看出当前的人口大小,左边的200是当前的人口,右边的人口则是限制的人口,一定要合理的利用好人口。、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过程中会出现下图中的能量不足的提示,BETA族可以通过HUB,人族可以通过Conduit来重新获得能量。

游民星空

  有些单位和建筑在建造的时候会出现下图中所示列的红色标示,这就说明在建造这些之前,必须存在这个单位或建筑所必需要的科技升级或建筑存在,这就是游戏的单位和建筑的先决条件。

游民星空

  假如你的建筑受到损坏,可以通过点击左键来进行修复,点击右键就可以取消掉来对建筑的修复工作。

游民星空

  当建筑没有用或者血量处于比较少的时候,可以通过点击卖掉来回收相对于原价格一半的建造成本。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矿物比较少,供给不了一些工厂的矿物,并且右上方的矿物率为负值,那么可以使用暂停按钮来暂停一些工厂的工作,来空出矿物来运行比较重要的工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