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灰蛊 操作指南及兵种建筑等详细图文攻略

2015-01-28 12:02: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相关

  进攻的飞行器携带的弹药是有限的,一旦这些弹药耗尽,那么这些飞行器就会自动返回机库,如果目标依然是可以看到的,那么飞行器将在重新武装之后,返回至目标。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上的资源区,有时候会有比较丰富的资源存在,可以通过在这里放置上采集器来获得更多的资源。

游民星空

  当进去草丛的时候,只有草丛内的敌人才能看到你,敌人并不能为敌人的友军提供视野,因此,只要解决了在草丛中的敌人,那么就可以以敌明我暗来对敌人进行歼灭。

游民星空

  飞行单位是看不到在森林里的敌军,但是通过地面部队发现在森林里的敌军,这个时候就可以调用空中的飞行单位,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

游民星空

  地图上的箱子是能够收集的,箱子里面会有一些物资,在下面的这个地图上,就可以派出单位对物资进行回收。

游民星空

  地图上会有一些属于平民的据点,如果这些据点不小心遭到破坏,那么这些平民将会进一步回升。

游民星空

  仓库中心能够进行自动化的开采以及运输,有三个收集库能够进行收集这些物资,并且送到所请求的位置,这个中心可以修理,并且也有防御力,但是是无法重建的。

游民星空

  在高处的单位,可以看到在低处的单位,并且进行开火攻击,在低处的单位至少有一个单位和高处单位处于同一个海拔,就可以对高处的单位进行还击。

游民星空

  下图的这个,会自动为附近存在的矿厂为主要的目标,连接任何三个仓库可以来产生一个可存放资源的更大的箱子。

游民星空

  飞机停在机场的时候,很容易会受到一些敌人地面部队武器的攻击。

游民星空

  很多的远距离单位,比如火炮,是不能够对与他们的距离太近的目标进行打击的,这个就是这种单位的弊端。

游民星空

  如果在地面上有斜坡,那么斜坡下面的部队必须向上移动才会逐渐出现敌人的视野,只有拥有视野之后,才可以攻击到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灰蛊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