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 武器锻工系统图文详解

2015-02-14 10:49:32 来源:A9VG 作者:蓝枫 我要投稿

第3页:调整附加能力等级的强化方式

展开

调整附加能力等级的强化方式

  我们接下来可以看调整附加能力等级的强化方式。

游民星空

  这是突破武器。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选择一个素材武器,技能等级最高的是攻击范围和炼技增加。按照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技能顺序,我们可以知道,必然是攻击范围会被继承。

游民星空

  当然了,赌脸神马的依旧是存在的……

  最终成品我们可以看到,的确是攻击范围被继承了下来。

  然后我们换一种方式,给素材武器先使用一个附带炼技增加的武器,来提高炼技增加的等级,目的是让这个技能成为素材武器附加能力中级别最高的。

  然后结果就是,素材武器继承了4星武器的攻击,同时炼技增加的等级也增加了成为最高的附加能力。然后我们再以这个武器为素材去给最开始的突破武器吃掉。

  最终我们得到的是继承了炼技增加的突破武器。

  当然,到目前为止,S/L了近百次我也没能把同级别排列顺序靠后的技能顺利继承下来,因此暂且如上文那么认为,是存在排列顺序的而不是随机性的,当然谁要是能拿出可以随机到的真实案例也会进行修改就是了。

  素材武器的附加能力的调整,可以不用限界突破的模式进行,普通的锻工也可以,但是要注意的是注意级别,别到满级了还没修正回来,那就只有考虑通过限界突破再进行调整了……无形中会增加不少时间成本就是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