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国无双4》全人物介绍 战国无双4-2全人物介绍及图鉴

2015-10-01 17:23:37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本多忠胜

展开

本多忠胜

历史上的本多忠胜(1548-1610)

  日本战国时期名将,时称“战国第一猛将”、“鬼之平八”,是德川三杰之一。

  自德川家康元服(当时仍叫松平元康)起跟随家康,参加了不少德川军的战斗,后被编为家康本阵直属七将。在信长与家康同盟时期,参加了盟军的多场战斗,被信长誉为“日本之张飞”。后在家康的统一路上,成为重要角色。

  1610年,从未在战场上受过伤的忠胜在隐居后进行自己心爱的木雕工艺时,不慎割伤手,因感染而去逝。忠胜被后世称为“东国唯一猛将”,除勇猛外,其用兵之术也受到信长、毛利元就、秀吉等人的敬佩。同时忠胜也是一名筑城家。

游戏中的本多忠胜

  CV:大塚明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