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国传全任务路线图文详解

2014-03-29 18:48:27 来源:a9vg 作者:paladinchino 我要投稿

第38页:中国之章第二话

展开

第二话 英贺合战

号码 名称 内容 备注
1 船着場確保 击破 浦上宗景 3分钟
2 奇襲への道 击破堀秀政、佐久間信盛  
3 冷静な対処 协助吉川元春、宇喜多直家击破荒木村重、高山重友  
4 援護準備 阻止竹中半兵衛  、 明智光秀 合流  
5 軍師の責任 击破黑田官兵卫  
6 御着城攻めへの布石 击破织田信忠、织田信雄、织田信孝 3分钟
7 策士の船 诱导九鬼嘉隆  、 羽柴秀長 进一の船  
8 半兵衛の焙烙兵 阻止三名焙烙兵进入英贺城  
9 民への優しさ 在未击破民兵情况下击破 黒田職隆 队伍里必须有小早川隆景、毛利元就

  因为开头就有限定时间并且有诱导敌人的任务,尽量让副将去牵制有时间限制击破要求的任务,自己去完成诱导任务。

  首先按照剧情提示完成Mission1,触发剧情敌人船舶到达,Mission7必要武将九鬼嘉隆、羽柴秀長出现,这时让副将去中间织田信雄、织田信忠、织田信孝处触发Mission6,自己接近羽柴秀长诱导两人去一の船 完成Mission7

  返回副将处做掉织田家三人,完成Mission6.剧情对话后官兵卫开门,吉川元春、宇喜多直家出现,按照剧情提示击破荒木村重、高山重友完成Mission3,此时官兵卫开始移动,自动触发击破官兵卫任务,并且竹中半兵卫与明智光秀开始合流,击破官兵卫以及半兵卫/光秀就可完成相应任务。

  中间焙烙兵会分三路进军英贺城Mission8,位置分别是通往英贺城的三个路口方向,循着方向找到一个即可触发击破焙烙兵任务,焙烙兵位置就会在地图上显示出来,击破即可。

  Mission9发生在竹中半兵卫开始合流后,会提示民兵开始进军,此时玩家队伍里有龙井或者元就就可在地图左上方上坡处触发任务,总共有9名民兵与一敌将,任务中要求不能击破民兵前提下做掉黒田職隆,上坡路口开门后引诱至平地后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