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秘武获取时间限制验证解析

2014-04-08 14:05:30 来源:a9vg 作者:hellsing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前言

  最近看了不少帖子,现在网上对于秘武获取条件中时间限制有很多种说法,说法并不统一,而且一个专业且准确的说法。我整理下说法有如下几种:

  1. 需要在时间限制内触发秘武的任务。

  2. 需要在时间限制内完成秘武的任务。

  3. 需要在时间限制内完成秘武获取的条件。

  我一直倾向于第三种论调,而且实际测试出其实秘武任务触发在时间限制外也是可以完成的。

时间限制的具体判断点

  但是这个时间限制的底线是什么,具体的判定点是什么呢?我在测试过程中一直认为,光荣这次肯定是以触发秘武任务的条件的时间作为最后时间的判定点。这次秘武的触发条件有很多,有以上一个主线为触发条件的,有以进入区域为触发条,也有以击杀部分任务武将为触发条件的。在实际的测试过程中,的确发现再不触发秘武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完成对其他秘武获取条件的补完。

意外惊喜

  但是今天下在验证加藤清正的秘武过程中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反复验证后,基本确定了我的理论接近正确,但是略有偏颇,是有不足的地方。

提出假设

  发现有趣的现象以后我提出了我的假设:只要在时间限制内完成秘武的获取条件即可触发秘武任务,而且最后时限的判定点基本是任务的完成时间,与秘武任务的触发条件无关。

  换句话说就是你只要完成了需要完成的秘武条件(不包括时限判断的任务),最后在时间限制内完成最后的判定的任务。无论秘武任务拖多久触发,当你完成秘武任务的条件后都可以触发秘武任务。

验证

  首先说下,加藤清正的秘武比较特殊。在我验证过程中发现,为他的秘武判断完成后,不会触发秘武任务,需要完成相应的秘武任务触发条件后才会触发秘武任务。也就说只要完成秘武的判定,你拖多久去触发秘武任务,都是可以成功触发秘武的。

  我先写下加藤清正的秘武获取条件是8min内,500ko,完成主线任务前線構築、麓砦を守れ,完成奖励任务 補給部隊を狙え、麓から追い詰めよ、若虎たちの山登り。最后时限判断点是 若虎たちの山登り,完成其他条件后,确保8min内完成若虎たちの山登り即可获得秘武。具体测试我等下会在2楼写。

  而秘武任务四国からの刺客的触发条件测试下来是击破任务山頂を確保せよ的三名任务武将后触发。

  开始测试,在如图时间,完成所有获取秘武的条件,放置play。

游民星空

  放置paly一段时间后,基本12min多点吧,我去击破3大众脸,触发秘武任务。

  秘武任务成功触发,验证成功。

结论

  总结一下:

  1.秘武获取的时间限制的判断点因该是任务完成的时间点。

  2.只需要在时间限制完成秘武的获取条件即可触发秘武任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