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国传全任务路线图文详解

2014-03-29 18:48:27 来源:a9vg 作者:paladinchino 我要投稿

第66页:近畿之章第四话

展开

第四话 小谷城之战

号码 名称 内容 备注
1 味方が交戦中 击破 丹羽長秀、安藤守就、 堀秀政  
2 狼藉者がやってくる・壱 阻止柴田勝家、  前田利家 接近浅井長政  
3 狼藉者がやってくる・弐 阻止濃姫  と  森蘭丸接近浅井長政  
4 小天守閣での戦い 击破 竹中半兵衛、 佐々成政  
5 光秀を倒せ 击破明智光秀  
6 地下道の戦い 击破蒲生氏郷  
7 且元を救え 击破滝川一益 ,救出片桐且元  
8 ねねの強襲 击破 ねね 本体  
9 久政を救え 击破氏家直昌,救出浅井久政  
10 綱親を救え  击破織田信忠, 海北綱親 救出  
11 秀吉撃破  击破羽柴秀吉  

  这一关落城速度的快慢影响后续奖励任务的出现,具体表现在宁宁任务上。一开始根据提示去地图1位置做掉丹羽長秀、安藤守就、 堀秀政三人,完成Mission1,接着顺路去地图7位置触发救援人员,做掉滝川一益 完成Mission7。这时柴田胜家跟前田利家会狙击浅井长政,直接在离目标不远必经之路的岔路口等这两人即可一次性全部击破,完成Mission2.这里如果不完成的话小谷城会直接变为落城状态,Mission8无法触发,同理,Mission3不完成也同样~做掉M3后去地图9、10处触发两个分支救援任务M9、M10,做掉相应的敌武将即可。等竹中半兵卫出现后小谷城落城,触发Mission4,同时宁宁出现,触发Mission8。依次做掉目标后,再顺路往上做掉半路杀出来的明智光秀完成Mission5.一路往上走,在地道里触发Mission6,同时丰臣秀吉出现,接近后触发Mission11,让副将去击破秀吉,自己完成M6,等到达目的地后进入剧情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首先完成Mission1,做掉村田吉次、 吉田長利   ,完成后工作兵出现,中间有打肿脸来骚扰,一并做掉,在工作兵到达目标地点后一定要把周围的杂兵全部清理掉。开门后触发Mission3,地点3开门。不用急着去完成,去地点6处触发传令兵援护任务Mission6,一路跟上去也会出现打肿脸骚扰,不用管传令兵,直接做掉出现的打肿脸。完成后再完成M3。这时敌增援到达触发MIssion4,并且地点7、地点8会出现两队打肿脸突击,分别接近相应的打肿脸触发Mission7/Mission8.慢慢清理掉即可。再去完成M4,这时地点5开门,触发Mission5,同时鍋島茂里、 鍋島重賢开始突击立花本阵,在地点9处截住目标打肿脸触发Mission9,击破两人完成任务。接着返回把M5的打肿脸做掉。最后击破黑田官兵卫完成关卡!

游民星空

  必须打2遍的任务 由于任务10和11不能重复 一边带小少将另一边不用她

  开始后主将副将无视任务1 分别先做任务7和8 完成后再做任务1 之后还是分南北完成任务2

  队伍里有小少将的话 由她接近福岛去开 门 没她的话 跑到小少将附近 因为她的那边福岛才会开 门

  击破福岛后(任务3)由山崖上跳入城内击破加藤(任务4)

  有小少将的话 让小少将待机在11的任务等任务11 如果没小少将的话 随便1人跑到11的位置等任务10 然后继续北上击破宁宁(任务5)

  队伍里有玉子的话 宁宁任务触发前会触发刷兵任务(刷兵任务优先于宁宁的任务)

  安排另一人等在三成本阵的门 口 击破宁宁后 大谷会到来

  先击破大谷(任务6)再击破三成过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