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 简易白金心得

2014-04-23 17:55:07 来源:战国无双吧 作者:yingshenzhu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时间

游民星空

  白金证据

游民星空

  花了半个月的时间终于完成了Z54的白金,总体上讲这作的白金刷刷刷比较多,技术上的东西比较少,白金难度不是很大。

  一串无双演武相关的奖杯没什么好说的,通关了对应的篇章,完成所有任务,所有人物都参战就能获取,其中天下布武还是比较烦人的,尤其是天下统一之章,有几关可用人物丧心病狂。全任务推荐上日站wiki看,根据任务列表一个个做,做的时候注意随时关注敌方武将列表,有任务相关的人物出现就立刻去接触,大部分任务还算比较简单。

  几个关于流浪演武的奖杯也比较机械,提升好感度我就一直在该武将出现区域不停刷,等能使用该武将了就带身上练级,很快全人物满好感。武将列传在挑战区域的过程中基本刷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几个人参照日站wiki的攻略也收齐了。这里在知道缺的是谁的时候,直接百度该武将所属的大名是谁,然后就在地图上直接在该大名的区域不停刷吧,用天下人称号确实效率高一些,亲身体验。

  家宝就按照家宝的出现条件刷吧,等掉落率高了以后不停SL很快能刷出。秘武我是直接流浪演武刷的,因为我是打完流浪模式才开始玩无双模式的,所以顺便先收了所有秘武,而且流浪获取的方式也简单很多。

  其他一些奖杯都是在游戏过程中自动获取的,神速1000人斩找个杂兵多的关卡很轻松达成,同时还能一起达成2000人斩、2000连击和无双500斩。杀阵5将击破这个比较简单,如果把握不好尺度的话打一个将领存一次档。疾风怒涛这个奖杯我是稀里糊涂就拿到的,在高士气区域放极意后神速击破,应该是这个意思。最后的宝物库三个的达成率,分别是任务,事件和BGM都挺简单,正常能拿到天下布武基本都能获取了。其中有一个比较坑,就是真田之章的第二次上田西军,有个事件必须幸村亲自击破稻姬才能触发,结果我打的几次都是女忍和飞机打的,最后检查的时候才发现。

  总之就是这些了,只要有耐心,白金不是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专区

责任编辑:天浩君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