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4-2 PSV版无限城别馆全S攻略

2015-02-14 16:11:11 来源:A9VG 作者:小鹤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国无双4-2》PSV版就掌机平台而言,同屏人数很可观,割草也很欢快,但和主机相比,还是差一点的。所以,对于别馆全S要求而言,掌机相对应要比主机更难获得全S评价。接下来说一下我刚刚获得不久的全别馆S评价的小心得。

  井伊直政练满,技能全及得,武将装备第一秘武,道具装备直政专属技能以及秘传,猛攻,灵秒,俊敏这4个技能。

  个人建议,这个奖杯最后最后再搞,等你全人物的专属技能全及得之后,挑强力技能再来挑战会轻松不少。

  猛将之间【这是最难拿到S评价的别馆,只要把这个搞定,剩下3个毫无难度可言】

  战场开始,用密传+直政专属技能。然后开无双极意。由于psv的机能问题,就一直按三角神速到底,别用影技连接了。敌武将优先普攻扫掉。

  当人数5,6百的时候,无双极意也就结束了。按暂停使用直政专属技能+灵秒或者用猛攻,灵秒,俊敏这3个技能。继续神速攻击扫兵。

  如果能在2分钟完成900人斩以上,那你还是有希望5分钟完成2千人斩。

  当你千人斩之后,无双极意又可以开启了。依旧继续刷人数,看到敌武将依旧普攻解决。如果顺利,无双极意结束,再立即暂停使用秘传+专属技能。当无双极意再次结束的时候,

  应该突破一千六百人斩才对,而时间还剩余一分半。接下来就是考验人品的时候了,敌武将都击破光了,而织田信长在最后一分钟才在左上角出现,所以,在消耗4分钟之前,尽可能的往人多的地方刷人数。

  当织田信长出来之后,兵源再次出现,剩下的最后一分钟,再次开启专属技能+灵秒。继续神速攻击刷人数。当你突破2千的时候,S评价达成。

游民星空

黄金之间

  这个完全没有难度可言,只要你认真,突破2万都毛毛雨,所以不说明了

游民星空

疾风之间

  也很简单,开场放井伊直政的专属,灭你身边的旗兵。然后去下方快接近旗兵的时候,使用密传。本多忠胜出现后,直接击破。旗兵就瞬间减到一半。

  在快到终点的时候,井伊直政出现,直接普攻虐死过关。

游民星空

死线之间

  人数只要突破一千五就可以了,如果你已经把猛将之间获得S评价的话,那么死线之间获得S评价就更没难度了。

  开场直接使用直政专属技能。看到敌武将直接无双招呼。快600人斩的时候,开无双极意,快消耗完的时候,再开密传,猛攻那些技能就可以了,当千人斩之后,无双极意又再次延长,同时密传那些技能又能再次使用,毫无难度。

游民星空

奖杯别馆全S获得

游民星空

松风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4-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