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阿提拉全面战争 西罗马开局图文详解

2015-02-23 11:54:50 来源: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作者:多恩紫毒蛇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南欧战区

  最后是要人老命的南欧战区。在这里:

游民星空

  三个字:我想死。

  和蛮子开战、试图挡住蛮子是不可能的,我玩个三个档的西罗(normal,hard,还有目前在玩的very hrad),南欧入境的蛮族势力一只手都数不过来,中欧战区的蛮子就算和你关系好,也会过来抢点钱;匈人也会过来抢点钱;我们的好哥哥东罗皇帝也会执行“祸水西引”政策,让他那里的蛮子过来抢你钱。

  如果大家还不清楚有多惨的话,看下面这张图:

游民星空

  那么我在南欧战区打了多少战役呢?

  一场战役也没有打。南欧一旦开战,那就是捅了马蜂窝,连锁反应,七八个蛮族互相撕逼(也撕你)+跑来跑去,所以打不得。

  南欧战区有三个行省,我最少会放2支部队,而且数量很多(主力在这),而蛮族的部队分为三种:

  第一种只会在边境抢你钱,一般不敢打你(有大军驻扎当地的话);

  第二种则是玩命似得往里国境内跑(ostrogoth与visigoth,即西哥特、东哥特为典型例子),这俩倒霉孩子被匈人追着从俄罗斯跑到东罗马、从东罗马跑到西罗马,我那个hard档,西哥特逃到了米兰,东哥特兵分两路,一路逃到了非洲,还有一路逃到了西班牙那儿的海岛(大哥我给你拜年了,全图就你最能跑),通常他们也不会打你,只是忙着逃命,偶尔打劫;

  第三种是最凶残的:在边境抢你钱,还会深入你境内追杀东、西哥特人,还会和你保持吓人的仇恨关系。是的这就是匈人大爷,他们的部队一旦入境,就会让你那个省份的粮食负数,人口增长全无花钱保平安吧,匈人大爷真的得罪不起(注意艹蛋的匈人有3个部落:huns、lazyges、还有一个是啥我忘了,和他们都要保持好关系,让他们抢,还要送礼,最好在没回合结束前对着电脑拜一拜:大爷我求你别打我)

  不过别郁闷,南欧战区咱们还是能搞个大新闻的,看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第一军团到这派系首都(他们就一座城)的路程可以一个回合走完,存个档,探个路,确认没敌人,搞点雇佣兵就能灭了他们(咱把这派系第一时间傀儡了,大概十年后他们和我关系恶化反了,然后我又把他们瞬间傀儡了)

  最后总结一下三个战区的情况:北欧战区恶战练练、部队来回奔波;中欧战区人间天堂,从不打仗;南欧战区一触即发,妖魔起舞,两个半满编部队都不敢乱动。

  至于入境的蛮子,只要你按照“吉祥三宝”治安搞好,让他们抢劫闹去吧,他们抢的开心、就不会对你宣战了。

  我们需要时间,让帝国经济复兴,先要富国,才能强兵,一个个枪毙这群入侵如火的蛮族。

  记住,每一个回合过去,我们的西罗都会变得更强,时间是我们最有力的武器。将所有资源都投入“吉祥三宝”发展建设,尽量避免浪费金钱在初期的战争上。

  此外还有件事有必要提一下:开局就窝在咱们腹地的那队蛮子满编,我一般是不打的,可以直接谈判给他一块地让他安家(不过normal难度第二次玩的时候我已经熟能生巧,调回莱茵河的部队,将他们灭了,只是打的很艰难)。

  记住,那队蛮子就算在你腹地有了城池、安了家、关系绿脸、签订了互不侵犯协约,也不能够相信,这群家伙在后期很容易造反的,当我们经济全面复兴、开始剿灭境内蛮族时,第一个就要灭了这厮(两个满编左右夹击,防止他们乱跑)。不然他们极有可能会在你剿灭其他境内蛮族的时候撕逼,关系100绿脸也毫无顾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阿提拉:全面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