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突击猎人追猎怪物图文指南 突击猎人武器详解

2015-02-26 17:32: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闪电之王-Markov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快速切换、伤害加成、填装弹药速度

  建议模式:防守与撤离

  上手难度:低

  风格:伤害可以持续不间断的稳定输出,但火力比起其它两位稍弱

特色简介

  Markov 是一名相当标准的突袭猎人,具有近远两种的强力杀伤武器,但很明显的他最强悍的威胁仍然是电磁地雷。这也是为何我会建议选择 Markov 时可以搭配快速切换的能力加乘,因为有了快速切换除了玩家可以在闪电枪与突袭步枪中持续提供不间断的火力输出之外,也可以让玩家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切换成电磁地雷来布署,让地雷除了能有定点防御的效果之外,在区域性的游击战中也能够有更佳的发挥空间,只要能够高速的部属地雷的话,虽然会暂时中断火力输出但取而代之的地雷高伤害绝对是相当划算的投资。而在武器上手难度上,Markov 的武器除了有相当标准的伤害之外,也几乎没有使用上的难度与限制,会被安排成第一名突袭猎人也是因为上手难度很低的关系,让玩家可以透过 Markov 了解突袭猎人的责任与玩法。

闪电枪

游民星空

  Markov 的闪电枪是一把相当适合当主力战斗的武器,射程虽然不是相当长,但也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中距离状况,最棒的是这把闪电枪几乎可以说是不用瞄准。闪电枪只需要将准心稍微对准目标后发射,在距离内武器就会自动追踪目标攻击,猎人们只需要把视角维持在与目标相同方向就能持续击中敌人。除此之外闪电枪也具有连锁攻击的能力,在对付多个具攻击性的野生动物时,只需朝动物方向发动闪电攻击就可以轻松剿灭一整群的野生动物。而闪电枪是采用能量系统,当玩家不使用时会自动充能,在容量方面来说还算是相当优秀的武器。最棒的是,如此低难度又有连锁伤害特性的武器,同时也能输出相当可观的伤害,可以说是令人人称羡的优秀武器,同时选用 Markov 的猎人们也应该要大多数时间都以这把武器当作主力战斗装备。

突击步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突击步枪的伤害力就远比闪电枪要来的低,虽然可以进行精确的瞄准射击,但对于野生动物或者是怪物来说这把武器的威胁性就明显的下降了。突击步枪大多数时间都是背在背后,使用的时机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在等闪电枪的充能时间,虽然威力不大但却可以保持火力输出。在弹夹容量上这把武器并不优秀,但却有击中弱点的能力,这点让突击步枪在对付高血量但移动缓慢的目标时,在队友的帮忙下可以瞬间输出相当可怕的伤害。例如在巢穴模式中,当玩家打掉兽蛋的岩石外皮后,医务猎人可以朝兽蛋打麻醉针,暴露弱点后只要拿突击步枪朝弱点猛开火,伤害输出反而会比拿闪电枪还要来的更快速。而在距离稍远时,玩家也可以考虑先用突击步枪来造成伤害顺便拉近与怪物之间的距离,等到距离接近时再切换成闪电枪来使用。

电磁地雷

游民星空

  伤害力非常高的电磁地雷是相当适合防守的武装,最多可以一次布署五颗地雷,如果是需要防守的情况下可以形成一圈非常可怕的伤害网络。但地雷部属后也不会立即启动,需要等待一小段的武装时间后才会有效果,同时地雷虽然不会对团队成员造成伤害,但如果引爆地雷时有其它猎人在附近,也会被地雷爆炸的效果给震飞。除此之外,怪物的远距离攻击如投掷石块或者是闪电,都可以从远方来摧毁你布署的电磁地雷。虽然有诸多缺点,但电磁地雷可以有效的对敌人造成极高的伤害之外,也能够有效的限制怪物的进攻路线,当怪物看到地面上有许多地雷时,就必须要好好思考要从哪个角度进攻才可以规避掉那些致命的地雷。而在区域战斗中,当怪物被竞技场给困住时,虽然地雷不能实时的输出伤害,但可以考虑在竞技场中的平坦地形上放置地雷。因为当战斗结束怪物要逃跑时,绝对是没有护盾在身的,这时候只要踩到电磁地雷就可以给予怪物的生命值致命性的打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