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突击猎人追猎怪物图文指南 突击猎人武器详解

2015-02-26 17:32: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纵火大师-Hyde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伤害加成、容量提升

  建议模式:猎杀

  上手难度:普通

  风格:近距离与远距离都有相当可观的伤害,但相当考验玩家的瞄准精确度

特色简介

  Hyde 在战斗上相当特化,极端的近距离或者是远距离都能有相当可靠的伤害输出,但这一切都要仰赖玩家精确的枪法。搭配容量提升的加乘能力,可以让他原本就相当可观的武器容量变的更加耐用,持续的输出的时间更长代表能带给怪物更多的压力。但有了优秀的火力输出也带来一定的后果,那就是 Hyde 的武器在发射时都会限制移动速度,让自己的机动能力下降就比较难追上高速移动的怪物,同时也更容易制造空档让怪物来反击你。而 Hyde 在对付会飞的怪物时,最强力输出的武器就会受到限制,所以不推荐在敌方怪物是 Kraken 时选用这名突袭猎人。但在地面上的战斗,只要玩家瞄准的技巧得宜以及掌握战斗距离的重点,Hyde 所造成的伤害可以说是空前绝后的可观。

火焰放射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Hyde 招牌的火焰放射器,在中短距离时可以持续输出可怕的伤害,同时具有溅射与穿透的效果,在对付大量的小动物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歼灭。但缺点就是瞄准的准心只有一个小圆点,同时喷射出去后会很难掌握最高射程的距离,所以有些时候会发生不知道有没有烧到对手的情况。所以建议使用火焰放射器时就尽可能的贴近怪物吧,反正情况不对时 Hyde 也能透过个人护盾来抵销伤害。而有了容量提升加乘后,火焰放射器的容量非常惊人,同时也是使用弹夹而不是能量的弹源,让这把武器就算不用切换也能够持续的输出(因为填装速度快)。但由于这把武器的射程限制,所以敌方只要在高空中就能够有效的规避,甚至是高速移动时也能混淆猎人对于命中与否的判断,虽然威力很高但有些难以掌握,玩家也许需要多练习一下才能顺利的掌握这把武器的射程距离与命中判断。

旋转机枪

游民星空

  比起突击步枪来说,Hyde 的旋转机枪具有更高的射击速度、更强的威力以及更多子弹容量,这把武器简直让突击步枪有些无地自容。虽说优点很多、但也是有一些缺点,如先前说过发射时移动速度会受限,以及进入瞄准模式后、这把旋转机枪的精确度也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不过这把武器可以在远距离就持续的输出伤害,而只要怪物没有高速贴近的话,想办法把这把武器打到空、而不是贴近去用火焰放射器,不论是效果或是安全性都非常优秀。而且这把武器在有了容量提升加乘之后,弹药不怕你不打而是怕你打不完,当怪物意识到时已经承受了相当大的伤害,当怪物贴近时也能立刻切换成火焰放射器让武器在背景自动填装,等怪物要逃跑时这把远程的武器又能够再一次派上用场,这把旋转机枪虽然威力不如火焰放射器,但使用的频率很高同时效果也非常优秀。

毒气手榴弹

游民星空

  毒气手榴弹虽然可以在区域内造成可观的持续伤害,但却是难以发挥同时也难以掌握的一项武装,其中的原因就在于「持续」两个字。对付大型的野生动物也许还好,但对上移动速度飞快的怪物来说,很少会有怪物笨笨的站在那边闻你的毒气,只要一看到绿色的烟雾出现就会立刻脱离该区域。而且杀伤的范围不够大,所以让这项武装的使用效率非常的低,与其期待敌人被毒气杀伤,不如安分一点扛旋转机枪来打比较实际。而唯一最能发挥最大效果的就是在防守模式中,当怪物的幼兽将注意力集中在攻击发电机时,就可以丢一个毒气手榴弹在区域中造成优秀的伤害,但除此之外这项武装远不如电磁地雷来的好用,不太建议仰赖毒气手榴弹当作伤害输出的辅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