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突击猎人追猎怪物图文指南 突击猎人武器详解

2015-02-26 17:32:03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超级战士-Parnell

游民星空

  建议能力加成:伤害加成、填装弹药速度、物品切换速度提升

  建议模式:全模式皆适用

  上手难度:高

  风格:不持续输出但采用超级爆发型的可怕角色,但距离与瞄准精确度都相当难掌握

特色简介

  Parnell 算突袭猎人中最特殊的一员,因为他没有额外的杀伤装备,有的仅是主要武器与次要武器,而这两把武器在弹药容量上也是相当稀少。看似相当不公平的情况下,Parnell 最厉害的就是超级士兵的能力,消耗一小段血量之后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的增加战斗能力,除此之外虽然两把武器的载弹量都很低,但相对的单发的威力就远胜过其它突袭猎人的武器。所以有鉴于此,使用 Parnell 时切换武器以及装填弹药的频率都会大幅增加,建议玩家可以选择这两点的能力加乘来使用。而在对付怪物方面,Parnell 在远程要输出可观伤害的话,就必须要有精确的瞄准以及计算弹道,近距离的话则是相对简单许多。但以上手难度来说,除了需要有精准的枪法之外,更需要对武器距离的判断准确,才能顺利发挥 Parnell 最强大的威力!不过如果可以掌握这名猎人的武器要诀,他的输出会是最可怕同时也是最能应对所有状况的黑角色!

战斗霰弹枪

游民星空

  全自动的近距离杀伤兵器之首,虽然弹药不多但是射击速度快同时具备超强的杀伤力,让这把武器虽然没有闪电枪那样的射程,没有火焰放射器那样的高容量,但却可以打出毫不逊色甚至是超越这两把武器的可怕伤害。不过不要因为这把武器是实体弹药的设计,就忽略了他其实只能在近距离使用的缺点,虽然威力很高但距离实在需要贴的很近,但对于突袭猎人来说、这样的一把武器搭配个人护盾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狠狠地贴近敌人之后硬赏对方吃子弹是一件相当过瘾的事情。而在经过填装弹药速度加成后,战斗霰弹枪换子弹的速度也很快,或者是可以直接切换到另外一把武器来进行输出。实际使用上,这把武器的杀伤准心非常大,只要距离够近可以说是瞎子都打的中对方,善用这样的优势进行短距离的突袭可以非常有效的削弱怪物的健康状况。

连发火箭炮

游民星空

  远程的连发火箭炮是 Parnell 相当好用的输出武器,但缺点就是如果距离真的太远,那就必须计算弹药飞行的时间,这点在怪物逃跑时想要多输出一些伤害时会比较困难一些。不过如果是正面冲突的话,这把武器对于怪物来说可是相当可怕的存在,就算是在空中飞行的 Kraken,也会因为移动能力的限制与漂浮的速度而无法顺利的回避这又快又多的连发火箭。在地面来说,连发火箭炮具有小范围的伤害,所以对上大型的地面怪物或者是野生动物,就算只是击中周遭的地面也可以顺利造成伤害,同时近距离使用时这把武器也不会对自己或者其它猎人造成伤害。但缺点就是这把武器没有追踪的功能,所以不论哪个距离要使用都会仰赖玩家的枪法来决定输出的伤害,还有就是装载的弹药量真的不够,所以相当需要快速填装的加乘来辅助输出。

超级士兵

游民星空

  消耗一小格生命值,短时间内 Parnell 的移动速度、武器射击速度与伤害力等全都提升,让他的输出可以在一瞬间完全展现。其中最可怕的就是武器射击速度这一点,加上原本两把武器都是全自动,射击速度大约提升了 200% 左右,一瞬间就可以喷光你全部的子弹。在这段时间里面,你两把武器的子弹可以瞬间喷光,加上还有伤害力的加乘,你的伤害会让怪物瞬间血液结冰!而这招虽然耗血不多,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精确的瞄准,子弹要好好的打中目标才能够顺利有伤害。同时在超级士兵的状态下,换子弹的速度也会大幅增加,这时候建议可以让填装弹药代替更换武器,才不会浪费宝贵的技能效果时间。当然这项技能也是有冷却时间的,所以建议不要随意启动,等到你确定怪物已经到你能够顺利击中的距离时,启动这项技能来个出奇不意的大伤害袭击才是上策!

  以上就是火力专家 Assault Class「突袭猎人」的观念与战斗指南,敬请期待更多关于猎人阵营的全新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