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画面及狙击体验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8 11:13: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再来简单的聊聊正在游戏中僵尸血液的效果,纳粹身上的血液效果着实是我在画面这一块非常不喜欢的一点,要说逼真程度那恐怕是差远了,爆头后汹涌而出的血就好像是果冻进了搅拌机,再加点红色颜料,随后喷出的液体了,某些僵尸流出的血液还有点接近动画的效果了,这大大降低了在血这一块效果的真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的画面中,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弹从枪膛而出的画面效果,最差的恐怕就是血液的效果了,不知道是为什么,血液效果能够做成这样,也是让人心中充满了满满的恶意,在游戏里的人体和尸体,也能够看出特别的不和谐,僵尸断掉的手脚怎么能像被泡过的拉面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