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画面及狙击体验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8 11:13: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该作将以《僵尸部队三部曲》包的形式发售。据悉三部曲将收录之前已经发售的前两部作品《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2》和之前未发售的第三部作品《狙击精英:纳粹僵尸部队3》。

  另外三部曲还加入了一个新的“部落模式(horde mode)”。沿用了之前作品中夸张荒诞的背景设定:一个由恶魔,神秘力量和不死超级士兵组成的纳粹德国。另外系列作品中的最终击杀慢镜头也予以保留。新作将由8名英雄可供选择操作,包括四名女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古有大军压境,今有丧尸围城,被僵尸围殴的世界,你不是不懂,而这部僵尸部队三部曲,就是加入了前面两大部,并且加入了最新出来的第三部,对狙击精英纳粹部队比较喜欢的可以去下载游戏玩玩了,着这里,并不代表喜欢狙击精英的玩家就会喜欢狙击精英纳粹部队。

游民星空

  第三部中希特勒的不死部队已经拥有了相当多的数量,而我们的幸存者不占多数,以我们少数的幸存者要想击败僵尸部队前提就是利用高超的爆头技巧,不浪费每一个子弹,抵挡住僵尸部队,并且在最后杀死希特勒,封锁不死部队,结束这悲惨的人生。

游民星空

  可以说狙击精英纳粹部队这部独立资料片和狙击精英原版的游戏有着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虽然都是以狙击为题材,狙击精英纳粹部队就比狙击精英原版要来的疯狂,在这作中,恐怕是不能像狙击精英原版一样考虑,比如考虑敌人的位置,考虑怎么通过敌人的死角。当一波僵尸冲上来的时候,你只能选择坚持快速的射杀僵尸的头颅。

游民星空

  从第一部到后来的第二部,最后到了现在的第三部,每一部资料片出来的时候并不能说是一款完整的游戏,而现在又出了这僵尸部队三部曲,集合了前几部,现在倒是越来越像接近完整的游戏,说不定狙击精英的游戏制作商那天把游戏涂涂改改,就又变成一部新游戏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