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僵尸部队三部曲 画面及狙击体验上手图文心得

2015-03-08 11:13:40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的上手难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容易,当然,而且游戏也有自带的中文,不管自带的中文是怎么翻译的,但总归是能够看懂,而且,在游戏的每一个过程中都是有目标点提示,解决了一些玩家基本的路痴问题,和苦苦找不到地点而苦恼,因此只要跟着目标点就能够没有差错,也是最为快速的完成游戏的方式,游戏还给予了玩家对自我感觉难度的更改。

游民星空

  这个游戏较为明显的缺点,恐怕就是在耐玩性了,模拟狙击的游戏很多,但是这种类型的游戏也有个致命的弱点,都知道狙击手是最为孤独之一,虽然这个游戏是以一部一部来出这个游戏,以此想增加游戏的整体耐玩性,但不管怎么变,这个游戏都没有离开原有的设定,最多是对剧情进行改改,玩完一遍之后,能够再坚持的玩家恐怕不多。

游民星空

  游戏的真实性这一块,狙击精英纳粹僵尸恐怕是不如他本来的狙击精英来的真实,或者说在真实性上相差了太多,狙击精英游戏更贴近实际,更注重狙击枪以及各个细节的应用,而作为它的资料片,走得路线也就是疯狂,夸张和荒诞这几个因素了,因此偏离了真实性。

游民星空

  在游戏性这一块里,我对这类游戏比较注重的还是在游戏的真实性这一方面,毕竟是狙击精英,狙击类的游戏,让我最为怀念的是原版游戏的真实性,而不是现在的这种夸张和荒诞,除了游戏的真实性,我还比较注重的一点就是游戏的耐玩性,曾经玩过的狙击游戏,当然现在我已经忘记了那个游戏的名字,对于那个游戏,当时就是对游戏的剧情并未有太大的兴趣,但对于在联机时候的互相较量却颇有几分喜欢。      

游民星空

【总结】

  游戏一般,游戏的大小所带出的游戏内容远没有那么丰富,并且真实性欠佳,画面也没有达到一个比较惊人的飞跃,如果是比较喜欢最为真实的狙击模拟类的游戏,这里还是推荐这种玩家去下载游戏的原版狙击精英,就不推荐狙击精英纳粹了。而比较喜欢无厘头的闹剧之类的游戏的玩家,可以尝试下狙击精英纳粹僵尸的游戏。对于丧尸是喜欢的不得了的玩家,我这里也就不向你多说什么了,不过要注意游戏中的血可能会和你想象中的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僵尸部队三部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