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白夜 画面及解谜体验图文心得

2015-03-15 10:35:51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有些场景中有电灯,可以稍稍暂缓那分秒必争的压力

  而正确的惊吓元素是什么?我想答案是见仁见智,但在游戏中可是有幽灵本人我最忌讳的可怕要素,那就是「不确定性」以及「突然」这两种特色。首先就是游戏中可能会在查探某个线索,或者是走到某个场景时,突然出现那零点几秒的可怕画面,例如突然出现一个面目狰狞的黑白女鬼,就是相当突然的惊吓要素。而另外一个不确定性的要素就是一开始上锁的门、可能会在玩家找到某个线索之后,下次经过时缓缓开启...要举着一支小火柴走到一片漆黑的门内可是要鼓起相当大的勇气才办的到。虽然这些都是相当老套的鬼片手法,但套用到游戏内,加上男主角并没有如猛鬼克星一般的抓鬼本领,脆弱加上不确定的可怕感觉很容易让人感觉窒息。

游民星空

  当初这个画面一出来,虽然我没有骂脏话...但整个人的心都凉了一截

游民星空

  还有第一次遇到敌人的回眸一笑,你只能想办法快点逃跑...

光芒是你唯一的救赎

游民星空

  看来我以后也该改用火柴点烟了!(抽烟有害健康,请勿模仿)

  对于互动冒险不陌生的玩家,应该很快的就能掌握到这款《白夜》的游戏方式,但唯一的缺点就跟其它互动冒险游戏的缺点一样,那就是相当考验玩家的英文能力。但撇开这点来看,这款《白夜》除了有互动冒险的系统之外,更加入了许多精心设计的光影解谜内容,搭配突如其来的骇人桥段,黑白色的游戏将会让玩家不自觉的绷紧神经。对于一款互动冒险来说,唯一较为突出的特色就是光影的解谜,但游戏的固定视角却会为了要搭配这类型的要素而变得相当死板且不自由。但吓人的情节与桥段,搭配老式的黑白电影画面风格,的确可以让胆子很大的我觉得寒意直冲脊椎,想要挑战自己胆练的玩家,可以来尝试看看毫无抵抗能力的交互式冒险游戏《白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白夜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