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 大逃杀模式图文攻略

2015-03-18 18:30:43 来源:H1Z1吧 作者:小新甘宝贝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当玩家们没有车的时候,可以把枪收起来双手跑,这样跑动速度会快很多。很多时候,生死就关乎这一点点的细节。

游民星空

  【关于地图】现在我们处于的地方位于地图左下方,D9。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看地图,会看的同学也不要吐槽了。

  众所周知,地图的统一方向都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这样一来就很清楚了,大逃杀模式右上方会出现诸如SSE ,S,WNW,EN这样的字眼,【北N,南S,西W,东E】。这样的话大家应该都很清楚地图该怎么看了吧?(我有一个朋友就是教了好多遍也会跑错方向的,这种纯天然路痴就没办法教了。)

游民星空

  【毒气前选点】在准备好一切之后,上图为我开车的时候被打了,关于被枪打车的话,只能SHIFT加速一直跑了,回头会遭殃的。现在坐在车里被打的话也有一定几率掉血流血。

游民星空

  换了一辆牧马人,这个车翻山越岭好用,不会自带嘲讽技能,也便于隐藏在树林之中,对游戏后期有决定性作用。

游民星空

  穿过城市,往北开,会到达地图中心点。为毒气的到来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在横向5左右就可以找路驶进树林躲一下了。静候毒气的到来。在这期间,一定要拿掉打火器下车找地方躲,不要傻坐在车上(坐车上会招来无数子弹的招呼,最终没来得及下车,车就爆炸了)

游民星空

  找一个黑莓堆躲一下吧,如果你选的是深色衣服那就找比较高的草堆躲。利用环境的优势,藏起来。

游民星空

  毒气还有5秒开始蔓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残月映水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