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 存档丢失解决办法 存档消失怎么办

2015-03-26 17:07:03 来源:饥荒吧 作者:爸爸亲口对你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这款游戏貌似好多朋友遇到这个情况:某天退出游戏,再打开的时候,存档全部消失了,人物解锁经验归零,停尸房记录也清空了。前一阵我的饥荒也出现这个问题,当时百度找到的方法是更改settings文件关闭云端存储,但我实际尝试这样做并不完全有效,因为有时settings文件会自动被更改回去。我自己是将settings文件设为只读来解决的,如果有的朋友也是和我一样的情况,可以尝试一下。

具体步骤

  【1】打开存档位置,打开settings配置文件,如下图。

游民星空

  【2】第二行修改为DISABLECLOUD=true,保存关闭,如下图。

游民星空

  【3】右键-属性,在只读处打勾,确定,如下图。

游民星空

  ※注意,此举虽然解决了存档问题,但会使settings文件里其它应当实时改变的数据也锁定不变,像游戏窗口大小啦,就是说你想调整初始窗口大小,需要再来这里改,或者每次打开都要拖动窗口。不过个人觉得是完全可以忽略吧,每次打开游戏窗口先点一下最大化就好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