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8 14:43:46 来源:Levelup 作者:V.Valentine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返回之前没去的书房,调查书桌上的电脑,打开房间的机关门,进入后发生JILL被困的剧情。

  赶紧前往前方的储物室,JILL会打掉门锁,前进后操作机关帮助JILL脱险,在机关房里获得道具四角把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大厅的中庭下,用四角把手打开水牢的门,恐怖的冒险现在才真正开始!!

游民星空

  腐烂的尸体和潮湿的气息让JILL不爽,跟着地图的导航向2F前进,当然不要忘记木箱里的分数星和弹药,小心地上的丧尸,虽然没有杀伤力但是突然这么扑过来一下还是有些可怕的,害怕的同学可以提前用手枪毙之。

  之后会在沿途的路上出现新的敌人-守护者,,这个家伙是我们在迷失噩梦里唯一的敌人(威哥不算)。 只要在这里搞定他们,“迷失噩梦”就等于完成了一半。

  守护者类似正篇中的斧男的加强版,弱点在于背后那恶心的大脓包,用武器连续轰之就能打出硬直,对自己操作有信心的可以直接打背后的眼睛,一枪一个跪,几个回合就能搞定。

  主要攻击模式就是180°挥斧,死亡劈斧,单手抓人。 由于场地的活动空间很小,所以单手抓人这招的判定很强,抓住后如果同步没有及时拯救,会被直接秒杀

  攻击大脓包溅出的液体有伤害判定,所以不能近身用武器攻击。 保持中距离然后一枪一枪的射后背是比较保险的打法.。 灵活利用二楼的跳跃地形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游民星空

  搞定守护者后顺着梯子前进,这里有个CHEAK POINT,前面还会出现一个守护者,由于是单行道,所以一定不要硬冲,被抓头会死得很惨悪。

  搞定后打开箱子里的狱舍之键,接着可以前往地图上蓝色的封锁区域了。

游民星空

  前方的圆形回廊又有两个守护者把守,不过由于是环形,我们大可和他们玩捉迷藏。

  回廊的某个凹处有银徽章,金徽章在很显眼的高台处,需要配合JILL跳上去后获得,接着就是开启前方的机关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