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5黄金版 图文攻略 迷失噩梦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5-03-28 14:43:46 来源:Levelup 作者:V.Valentine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进入新区域后,被劣质的木板搞得狼狈失足,武器全部丢光光,一代英雄情何以堪啊!!

  这里只有闪光弹和急救喷雾,捡好之后跟着地图坐标合流。

  地下水牢总共分为三大部分:西侧,东侧还有北侧,前进的路在北侧,需要找到三个石板才能打开,而石板就在三个守护者身上。整个水牢总共有四个钉板陷阱,分别对应四个颜色:红色,绿色,蓝色和紫色。需要找到对应颜色的把手才可以发动陷阱,把手放在显眼的宝箱内,把手颜色随机,一共三个把手干掉三个守护者。需要注意的是紫色陷阱的启动装置在2楼,需要让角色爬到2楼才可以发动陷阱。

  战斗方法:先让AI摇起钉板,然后另一个人去吸引守护者,等到守护者来到钉板下就让摇起钉板的角色放下钉板。需要注意的是放下陷阱的同时自己必须在陷阱范围外,否则就是悲剧。

  全部搞定以后,就是与威哥的决战了。

游民星空

  1. 一开始记得捡起尸体旁的手枪,如果你不是极限流的话。

  2. BOSS战的打法和正篇5-3类似,过一定时间就可以过关。 快速击破威哥可以获得一个奖杯,这个... 我今天刚玩,等我点时间。

  3. 书柜上有子子弹可以补给,不要错过。 初步发现在某个没有灯光的角落里可以对威哥连续造成伤害,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4. 通关后可以使用JILL,追加PRO难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5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