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上战争 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地上战争好玩吗

2015-04-04 09:36: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游戏中的主要背景音乐比较倾向于一种战士与战士之间为获得荣誉而进行战斗的狂想曲,以及彼此虽生于地下世界却依旧不惧,不堕的自身使命。

  时不时出现的场外音,就如兽族首领般的指导着玩家进行着游戏,主要担任新人指导,以及各种事项的说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场场战役下来,游戏中除了旁白的兽族首领时不时的溜一口流利的英语让玩家比较心烦,整体趋势偏向于低调平和,还是能够让玩家静下心来,好好的玩上《超越世界战争》。

  游戏中的一些小细节,也就不一一列举了,只列举几个最为常见的,有趣的配音,1.当你用鼠标左键抓起小人,小人的叫声像极了被捏肉时才出现的叫声。2.使用鼠标左键拍上几个巴掌,巴掌声加上小人的话语,小人的委屈感体现的更加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上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