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上战争 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地上战争好玩吗

2015-04-04 09:36: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超越世界战争的画面或许会让人会误以为是地下城守护者的重置版。

  在超越世界战争中,由于位于地下,为能够与地下环境相互搭配,采用的是一种偏暗的风格,从上而下俯视的视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与敌人的战斗过程中,通过拉近视角,人物模型其实并不差,自然相对于以往的地下城守护者,质量提升了许多。

  某些时候,也有特别诡异的画面出现,敌人的行走方式,在近距离的观察下,会出现离地平移等诸多不科学的现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光影的效果,有些地方更是会让人喜欢不已,黑暗的地下城中,利用任何光源都能让你看清地下世界。鼠标所控制的魔手中,也会散发出微弱的光源。

  在矿物中的金子借着反光,让人觉的额外的逼真,有种止不住的淘金冲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时的颜色种类众多,主要体现在游戏的操作界面中,建筑物为绿色,自家怪物为灰色,魔法为紫色,自身血量为绿色,敌人血量为灰色,通过不同的颜色,很明确的区分出在游戏界面中的各种板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上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