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上战争 画面及游戏性等上手图文心得 地上战争好玩吗

2015-04-04 09:36:5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戏性

  游戏模式多样,本身就拥有五种模式,战役,小规模战斗,生存,沙盒,以及多人。

  游戏内容较为丰富,玩家需要靠着小人对地下世界的各种资源进行采集,也就是金矿了,金矿采集完可以需放在建造完的金室。小人更是要靠着金室内的金子来进行养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金室,还有许许多多其他的建筑,就比如说睡觉用的卧室,用来吃食物的餐厅,训练士兵的军营,饮酒狂欢的酒窖,研究魔法所用的小黑屋等。

  这些建筑在游戏的过程中,是需要的。不过只能够在小人开采后的地面上进行建造,建造方式比较自由,游戏并不会要求玩家的建筑必须四四方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界面正上方的左边为金币,右边为魔法,而中间紫色的那个点数,就是用来学习魔法技能,解锁建筑等所需要的核心点,总共能够利用点数解锁的项目就多达63种。

  游戏的胜利目标只要破坏掉对手的核心,就能够获得胜利,同理,被对方破坏掉自己这边的核心,也就导致我们的失败,为此我们需要人手,为此我们需要金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你所掌控的地下部队还会拥有各种心情状态,游戏中,以笑脸和衰脸进行表现。各自代表高兴与不高兴,在不高兴的状态下,一些事情的效率会有所降低,使用鼠标右键可以对手下进行抽耳光,虽会加强效率,但也不可过度,过度抽耳光这个方法并不可取。

  在战斗的场景中,玩家可以利用左下角地图旁的小手来进入自己手下的第一视角,亲手掌控,来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上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