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面包 画面音效及玩法上手体验 按键说明

2015-04-11 19:09: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音效】

  进入游戏,在游戏主菜单的背景音乐就显得顿显主题,表现出的就是我是面包这个游戏的一个欢乐氛围,而且,听着并不会让太多玩家感觉到不适,最适合听这首曲调的时候应该是午后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主菜单到进入游戏中都会是这一首欢乐背景音乐相伴。在正式进入游戏之后,游戏的背景音乐相比较于主菜单,更加的柔和,轻松。在背景音乐播放完之后,会有一刻的停顿,而后继续重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主菜单到进入游戏比较相似的是,面包从开始到把自己煮熟这个过程中,这一首背景音乐会伴你进入尾声。游戏的背景音乐初体验会比较好,而后会因为不断的重复变得不好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的一些音效,我们绝对是不能对于科学性进行钻牛角尖的。(就比如面包在桌子上拖动的时候 会发出比较巨大的响声 显然 在现实生活中这并不太可能)不过,在游戏中的大部分部件都会有相对应的音效,这一点玩家并不用太过于担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面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