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面包 画面音效及玩法上手体验 按键说明

2015-04-11 19:09: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游戏画面】

  游戏中的面包大多都会在一个房间中开始,整个房间中的色调,并不会太过刺眼,与音乐类似,也是以柔和为主。但是柔和并不代表好,游戏中的一些物体看起来会与主观上所感受的颜色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画面如果在整体上看过去的话会比较好,大到一整个房间,小到一个物件,单独将其中一个部件拿出来的话,在细节方面的不足就显的更加明显。每个物件都显得异常的圆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变化多端的非面包莫属,能够通过滚到番茄酱上来对自己进行加色,在接触到地面的那一刻会使得面包变脏,碾死蚂蚁能使自身黏上蚂蚁,总之能够与游戏中的大部分物体进行组合,出现多种奇葩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个画面中最惹人注意的几个地方,除了担任主角的面包之外,还有就是从烤面包机上上升的热气流了,以及打开后拥有暖暖色调的厨房灶台。

  总的来说,在游戏画面中最大的优点是非常柔和的风格,而最大的不足就是各个物件在细节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面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