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是面包 画面音效及玩法上手体验 按键说明

2015-04-11 19:09:19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玩法及按键说明】

  整个游戏在游戏性的这一块应该是最薄弱的地方,游戏要求玩家控制一只面包,通过按1、2、3、4数字键让一块面包的四个角黏贴在物体的表面,当然,Q、W、E、R分别是长久固定在物体表面。(根据屏幕正上方的掌控量大小来定义持续时间)在键位上还是比较少的。

游民星空

  使用Q、W、E、R固定物体除了可以长久固定位,还可以当作手来对洗衣机,灶台等开关进行打开。因此,当你碰到了一个开关而不知道如何打开的时候,就试试这种方法吧。

游民星空

  新手在进入游戏中之后,面对的最大难题应该就是寻找如何进行进入下一关的方法,这在游戏中并未有关于新手的提示。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控制面包找到能够烤熟自己的家具,将自己的两个面都煮熟。根据至少不小于100%的的火候来烤出面包中的最终口味。

游民星空

  游戏在每一个关卡都会给予玩家几次机会,在刚开始,对于面包的要求会比较苛刻,不能掉到地上弄脏,在前往烤熟的旅途中,依据自己的喜好来黏上房间中的各种。

  假如经过多次失败,游戏会自动解除掉脏的这个条件,玩家可以自由在房间内翻滚。

  在游戏性中,趣味性和创意性较强,操作性较难,上手性较高。

游民星空

【总结】

  我是面包最适合”无聊“并追求“奇葩”的玩家进行尝试,只是一个比较趣味的游戏,游戏在手机上会比较适合,在pc平台上就显的有些大才小用了。游戏的整个空间相对比较自由,虽然操纵面包会让人心酸手软,但对于每个关卡的闯关方法会让人更加好奇。

  那么问题来了,喜欢吃面包的玩家,会不会喜欢这个游戏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是面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