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 法师法术伤害及效果全面解析

2015-04-12 17:33: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zzzbbz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全法术详解

  有什么比学会所有法术更让一个法师兴奋的呢?

  因为不知名的原因,令人忧伤的情况发生了,我千辛万苦只做的excel表格竟然不能正常显示在帖子里,所以只能以图片形式发上来,如果不清楚的话附件有原始的excel表格,需要的读者可以自行下载。另外在这里我要对列表各个栏目稍微解释一下。

  首先表格内的所有时间和伤害量都是在没有力量加成也没有天赋加成时的数值,也就是说相当于力量和智力都为10并且没有选择相关天赋的法师施放时的效果。

  法术图标和法术名称都很直观,之所以用英文的名称是因为不知道最终汉化的法术名称,所以为了避免歧义和讨论方便,我就保留了英文名。

  作用对象那一栏是指的法术可以生效的目标,包括敌人单位,友方单位和施法者自身。

  作用范围说明了本法术的效果范围,圆锥形的顶点永远是施法者本人,圆形的圆心没有特别注明则是施法距离内任意选择的点。

  施法距离是法术生效时施法者和施法目标的距离,所以为施法者本人施加的增益法术施法距离都是0.

  施法速度顾名思义。

  持续时间需要稍微说明一下,我算作有持续时间的法术有三种:一种是给施法者自身施加的增益法术,一种是DOT伤害法术,还有一种是施法后作用范围内的目标需要不断做相应的豁免鉴定的。而那种在法术施放后只做一次豁免鉴定产生一个持续性的特殊效果的法术,我把它算作法术本身没有持续时间,而特殊效果有持续时间(会在后面注明时间)。

  伤害类型和伤害量范围顾名思义。

  豁免那一栏表明了目标需要通过哪一项豁免来对抗法术,而数值表明了法师在施法时获得的特定法术修正值。

  简介里的文字并非翻译的法术介绍,而是我本人对法术的一些理解,为了方便不熟悉这种法术系统的玩家理解法术效果和作用方式的。整个表格包括后续的2-6级法术列表里面的数据都来源于网上资料,官方设定和游戏中的数值,最终以游戏中的数值为准,如果有疏漏,烦请一并指出正确数据的来源,谢谢。

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法师1到6级法术列表下载: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