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漫长夜 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5-04-13 20:32: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pj687572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地点

  看了第一张地图,上面写了字都地方都是能搜刮到量较多的地方,我本人是搜刮党,把图里所有建筑、掩体、地方全都刮了个遍。玩家们大可慢慢搜刮整片地区,能拿的都拿上。所有地点出的物品都差不多,区别在于这件房子是否适合长期居住,是否有火炉、床、工作台、容量大的柜子,地理位置如何,门外资源。我第一张地图是安扎在了卡特水电大坝,因为就在海滨公路入口的旁边,虽然里面没有床。第二张地图是匡西特加油站,第三张地图是惬意山谷农场,在这农场就永住至死了。

  以下的猎枪架与猎枪出生点是有一定概率有猎枪的,的游戏中是存在复数枪支的,也就是说这个地方有枪,下个地方还是有可能有枪的。搜刮的时候多蹲下看看,柜子底下,床底下都可能藏东西的。

  可能的地堡位置,一局游戏只有一个地堡,内有大量物资,里面没有火炉(借用了下百度贴吧的图!)。

游民星空

  狩猎者小屋:火炉 床 工作台 猎枪架 保险箱 医疗箱 普通物资 高概率有盒装弹药 军粮

游民星空

  林地瞭望塔:火炉 床 猎枪架 医疗箱 普通物资 高概率有盒装弹药

游民星空

  伐木营地:3个房子,1个掩体 3个房里有 床 普通物资 房子外面高概率有撬棍 掩体有火炉 木材 高概率有斧子

  卡特水电大坝:一匹狼(杀了就没了,不会刷新)火炉 工作台 保险箱 很多柜子 猎枪出生点(在个油桶边上)普通物资 看了这地方是不是有点坑?没错 进去以后里面会窜出一条狼跟你对A,下去可以看到一面窗户破了,雪花从破窗飘落,这狼就是从那进来的,而且这地方还没床,身上得带个睡袋。

  大坝外面的桥下:猎枪出生点 有概率会有个尸体,边上有猎枪

  脱轨列车:医疗箱 猎枪出生点 少量普通物资 可能有撬棍,按图中走,沿这根树干可以走进车厢。

游民星空

  办公营地:火炉 床 工作台 医疗箱 普通物资 睡袋 门口1只狼刷新点

  滨海小屋:普通物资 可能有斧子

  铁路:贯穿神秘湖的道路,不会被大雪所覆盖,迷路儿童的好帮手。

  铁路往下的尽头:可以看到塌方与载满木头的列车,边上可能有猎刀

保险箱与工作台

  保险箱打开方法:先往右转,不用太快,转到正确数字会响,下面图标会变,再往左转,转到正确后再右转,3次对后解锁,若转的过程中转过头了,都要从第一次开始。

游民星空

  工作台可以制作一些高端物品:陷阱、钩子、线、渔具、鹿皮靴、兔皮手套、狼皮大衣、火把、熊皮睡袋、老君须伤口敷料。在制作鹿皮靴、兔皮手套、狼皮大衣和熊皮睡袋的时候是跟其他物品制作有些不一样,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制作时间非常长。比如狼皮大衣,当选择0.5小时制作后,我们的会获得1个狼皮大衣(制作中),意思是刚开始制作,还没好,在背包里的材料够的情况继续花时间制作,满足它的制作时间后则就完成了。狼皮大衣用空手制作是25个小时,我们手头有猎刀或针线盒的时候选择使用将减少其一半的制作时间。

游民星空

  从卡特水电大坝边的路走出去遍到了与海岸公路的交接区,周遭藏着些许普通物资,按下图走独木桥向海岸公路前进。

游民星空

  然后,然后再走一次独木桥,不知道你们玩这里时感觉如何,反正我是心惊肉跳,好不容易走到这要挂了真是伤心死。

游民星空

  匡西特加油站:火炉 床 工作台 医疗箱 马桶 睡袋 很多的普通物资 门口2只狼刷新点 周遭是个小居民区 建筑多 物资多

游民星空

  野兔岛:床 医疗箱 马桶 普通物资 门口就有兔子

  钓鱼营地:4个房子 普通物资 最右边的房子后面有工作台

  海岸公路的瞭望塔:火炉 猎枪架 床 普通物资

  海岸公路与惬意山谷里的车子会有猎枪,概率很低

  海岸公路进入惬意山谷的地方,废弃矿场:工作台 黑暗地带,伸手不见五指,安全。物资丰富 每次经过必带煤油灯这种照明工具,稍微有点绕。

游民星空

  惬意山谷农庄:火炉 床 医疗箱 马桶 大量普通物资 2层大别墅 外面视野开阔 边上有兔子 狼 鹿 还带地下室

游民星空

  惬意山谷农庄地下室:工作台 位置在农庄的菊花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漫长夜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