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漫长夜 图文攻略 游戏系统全解析

2015-04-13 20:32:03 来源:3DM论坛 作者:spj687572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动物

  狼 狼肉 狼皮 内脏 狼是游戏中玩家的主要敌人,我曾经被搞的身心崩溃,不想玩了,但有经验后还是相对正常的。在下图上可以看到一根条,左键增加力度,右键攻击,快速按左键将条点满后右键攻击狼,若玩家背包有斧子或猎刀(优先使用猎刀)将提高伤害,玩家衣服穿的越多越好,防御力也就越好。赤裸上去唉两口血就不多了。可以按4丢出肉来勾引狼,狼会去吃,你可以乘机逃走,或用枪爆它头。

游民星空

  鹿 鹿肉 皮革 内脏 鹿是相对主要的食物来源,遇到玩家与狼会逃跑,跑不过狼,被狼盯上就死定了,我们可以尾随在后,待狼干死鹿后上去干狼,收获丰厚,也可以将鹿赶到狼身边,让狼去咬鹿。

  兔 兔肉 兔皮 兔子是后期主要食物来源,我们可以制作陷阱去放置在有兔子的地方,每天收获兔子来提供食物,制作很多的陷阱一字摆下去,概率相对会提高。遇到玩家与狼会逃跑,跑不过狼,被狼盯上就死定了,我们可以尾随在后,待狼干死兔子后上去干狼,收获还行,也可以将兔子赶到狼身边,让狼去咬兔子(我顺便就把这个懒给偷了)。

  熊 熊肉 熊皮 内脏 在惬意山谷里才会有,高伤害高血量大体型,3-5枪才会倒,若被熊攻击到了,除了重伤还伴随着身上衣服的大量耐久消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漫长夜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