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5》图文攻略 全挑战攻略 全人物技能一览

2015-04-29 18:37: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挑战50

  比赛规定:①.以压制或屈服技获胜

  历史目标:①.持续2分钟以致命攻击对付Woods(以致命攻击来对付Woods,当进入到身体部位锁定系统的时间也计算在2mins内);②.避开Woods的致命攻击(按LT键+RT键+左摇杆躲避)

挑战51

  比赛规定:①.以压制或屈服技获胜

  历史目标:①.以致命攻击来击打Rolins的腿部(进入到身体部位锁定系统时,专注攻击他的腿部);②.使用“chop block”放倒Rolins(当Graves使用招牌技时,跑向Rolins然后按Y键)。

挑战52

  比赛规定:①.以压制或屈服技获胜

  历史目标:①.BIG E产生中等伤害(中等伤害就是显示为橙色,只要抓住BIG E按RB键就可以查看到BIG E的伤害程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