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5》图文攻略 全挑战攻略 全人物技能一览

2015-04-29 18:37: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六、全成就列表及达成解析

名称:The Deadman defeated

  条件:WWE Universe模式中,使用玩家创建的角色在摔角狂热上击败Undertaker

  建议:角色可以自己创建也可以下载其他玩家上传的角色,Universe模式里只要你足够优秀,就能出现和Undertaker在摔角狂热上的恩怨赛,或者可以在比赛日程里直接安排自己与Undertaker的比赛。

名称:Storm out

  条件:在WWE Universe模式中,赢得180场比赛

  建议:在Universe模式中赢180场比赛即可,但能否用模拟比赛迅速达成还请玩家自行测试。

名称:Discovering the Universe

  条件:在WWE Universe模式中,赢得50场比赛

  建议:同上

名称:Road to WrestleMania

  条件:在WWE Universe模式中,以皇家大战胜者身份进军摔角狂热主战赛并获胜(单人模式)

  建议:在摔跤狂热PPV前,有一个大赛叫做皇家大战(Royal Rumble)的PPV,数十人在擂台上,淘汰所有人即可获胜,按规则胜者将无悬念在主战赛以冠军腰带挑战者身份出现在摔角狂热大赛上。

名称:Warlords

  条件:在WWE Universe模式中,参加并赢取WWE世界重量级冠军三次(单人模式)

  建议:每一个月都会有大赛,可用上述方法获得挑战资格。

名称:Gas ta.nk never on empty

  条件:在没达到3级耐力度的情况下赢得一场比赛(单人模式)

  建议:总之就是不要被对手消耗太多,通过自己选择最强的角色,玩家选最弱的角色,比赛难度设置成容易的方法可轻松获得此成就。

名称:You're so desperate!

  条件:使用绝地压制赢得一场比赛(单人模式)

  建议:当比赛时间拖的比较靠后时,角色体力会下降,此时你用出终结技的话自己的角色也会趴在地上累的起不来,并且只能趴着移动,控制角色爬过去三秒压制对手,对手没挣脱的话即可获得此成就。

名称:Ringmaster

  条件:击打或者抓住对手五处不同的体位(单人模式)

  建议:无

名称:King of Swing

  条件:在OMG时刻使用巨人螺旋桨(单人模式/自由模式)

  建议:OMG时刻需要积累终结技点数,但巨人螺旋桨只需要1点即可。推荐选择Cesaro,他的终结技之一就是巨人螺旋桨,使用方法是站在倒地的对手头部前方,按Y键发动。

名称:Change the tides

  条件:在双打比赛中成功达成热力交接(单人模式)

  建议:只需一个手柄即可同时控制己方的两个角色,其中一个角色体力不足后,会缓慢爬向自己的队友的角落,按提示按Y键进行热力交接后,成功完成QTE后获得成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