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WWE2K15》图文攻略 全挑战攻略 全人物技能一览

2015-04-29 18:37:5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名称:Over the ropes you go!

  条件:在单场皇家大战的比赛中使用同一个角色淘汰12个对手(单人模式)

  建议:注意效率要高些,不然最后淘汰人数可能不够12人。此外,淘汰别人不难,但小心不要失手被别人淘汰了,所以还是推荐难度调低,以及选择一个给力的角色。

名称:Match maker

  条件:赢得20场不同规则的比赛(单人模式)

  建议:游戏有超过20种不同规则比赛,比如单人(Single),极限法则(Extreme rules),三人赛(Triple Threat),组队赛(Tag team),密室牢笼淘汰赛(Elimination Chamber),铁笼赛(Steel Cage)等等,就不一一列举。

名称:Everybody wins!

  条件:使用50个不同角色赢得过比赛(单人模式)

  建议:应该也包括了Divas,至于玩家自建的角色算不算,目前不确定。老实的用官方名单上的角色打一遍吧,但注意可能需要统计一下,防止未知的遗漏。

名称:NXT Takeover

  条件:使用发展联盟NXT的角色击败John Cena

  建议:来自NXT的角色有Adrian Neville,Sami Zayn,Corey Graves,Bo Dallas,使用上述任意一个角色在自由模式打败John Cena就能获得成就。鉴于他们需要解锁条件,所以外站上有一个快速的方法,在生涯模式完成教程后会解锁Rusev,虽然介绍上写的Rusev是属于RAW,但测试发现用他也可以解这个成就,大家可以尝试下。

名称:The Giant killer

  条件:在Hard难度下使用Rey mysterio击败Big Show(单人模式)

  建议:无

名称:Unknown veteran

  条件:使用自建角色赢10次比赛

  建议:如果要全成就的话,这个是流程中必会拿到的成就。

名称:Tap! Tap! Tap!

  条件:在比赛中使用非终结技或招牌技的屈服技迫使对手求饶认输(单人模式)

  建议:重点打击对手的同一个部位,重伤后对着这个部位按住A键锁住,进入屈服技连打A键,环形条积满后对手就会认输。

名称:Now that was a match!

  条件:在单个在线排位赛上获得至少1000点积分

  建议:努力打出史诗级的比赛吧,实在不行可以和朋友尝试着相互匹配。

名称:A winner is you

  条件:赢得50场排位赛

  建议:无

名称:Mid-carder

  条件:通过排位比赛获得积分让你的等级提升到Mid-carder

  建议: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美国职业摔角联盟2K15专区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