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德军总部旧血脉》图文攻略 全章节流程图文攻略

2015-05-09 18:55: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xieyunhan888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幕-阿尔卑斯山德占区

展开

序幕:阿尔卑斯山,德占区

游民星空

  剧情的开始,这里是新秩序的前传,时间线回到了1946年,在新秩序开始的4个月以前。

  德军即将获胜,为了击败德军,主角布拉克维奇必须去窃取德军的机密文件。

  此时布拉克维奇和卫斯理伪装成了德军军官,来到了阿尔卑斯山德占区。

游民星空

  成功进来以后,遇到了一个关键角色:鲁格·耶格尔。耶格尔是这里的副官,生性残暴。

  喜欢用囚犯来喂狗,在这里似乎已经对布拉克维奇起了疑心。

游民星空

  一路跟着卫斯理,直到上电梯,出来以后要开始战斗了。

  出来看到一个纳粹士兵,点c蹲伏,潜行过去点鼠标中键进行暗杀。

  这把手枪是消音的,所以也可以用来暗杀。这里杀掉他以后还有一个人,随便处理掉。

游民星空

  旁边房间有很多弹药什么的,都拿上。枪,子弹都补满。突击步枪可以双持。

  现在就是等剧情结束。

游民星空
图中左侧,这个无线电,剧情结束后使用。完了进入突突突突阶段。

游民星空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喜欢突击步枪双持,毕竟不能机瞄。

  这个游戏里面战斗如果都是人类的话就很简单了。注意自己所站的位置就行了。

  射击手感也比较稳重。

游民星空

  另外要注意,准星旁边的这个红色箭头,这是附近有手雷的意思,迅速远离。

  清理完他们继续等剧情。

游民星空

  卫斯理会从楼上扔下来楼梯,爬上楼梯跟着他。本关要玩的就这么多了,接下来就是剧情。

  另外要注意,这幅画左边有个展示框,里面有把双管猎枪。

游民星空
跟着卫斯理从通风管道跳下来,一下来吓屎我了!一个超级士兵在这里看着我。果断的被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德军总部:旧血脉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