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文明3》兵种舰船与科技解析 上手图文指南

2015-05-15 11:0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用玩法-建造篇

建造船只

  进入命令菜单可以进行船坞、船只等建设(下达建设命令)。船坞的命令有三个,分别是制造飞船、派遣飞船以及将飞船分配至殖民地。

  制造飞船,就是直接点选右框(建议建造)的飞船,就可以将它们移至左框(正在建设)你。

  派遣飞船,此时左框是殖民星(目的地),点选右框的飞船派往当地。

  分配飞船,做法类似派遣飞船,先点选左框的目的地,然后点选右框的飞船派往当地。

游民星空

快速建造

  游戏规定船坞只能够一回合快速建造一艘船。

  然而这是不人道的,常规的做法就是加建船坞,每个船坞可以单独生产以及单独快速生产。

  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快速生产,就如同网络流量一般,船坞建造加快,其他生产项目就会相应地延缓,例如星球上的建筑建设速度就会有所减慢,这样会导致星球的产能下降。

  在常规做法之上,其实可以引进外星资金赞助,一个船坞可以接受五个不同的星球的赞助,那么船坞的数量就可以增加,那么每回合的船坞资金充裕,所以能合理地加快船只的建造又不会因产能下降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最后得记住,船坞的赞助商不能离船坞过远,否则船坞会受到负面惩罚。

游民星空

飞船设计

  拥有所有飞船射击细节列表的保存在案,玩家可以射击出自己的飞船。

  要设计新的飞船,点击”新射击“按钮,然后按如下步骤。

  选择一个船体,这决定了你的新设计的大小和生命值。

  装备你的飞船,你可以添加武器,防御或其他配件。

  你也可以从射击标签添加美化部件,他们不会占用任何资源。

游民星空

后勤的意义

  每艘船都有其后勤的数值,这个后勤其实与维修的词义比较接近,后勤是与维护费用成反比的,后勤数值越高(后勤越优秀),那么维护费用就越低。

  后勤对组建舰队的规模也会有影响。后勤点数能够提升整支舰队的后勤上限,那么这支舰队就可以增编进去一个部队。

游民星空

兴建建筑物

  当找到非常适合殖民的区域,那么就需要建设一些基础设施。

  所谓合适的区域,那么就是星球的地标,一般来说高草地等,相对比较平台的地标都是可以兴建建筑物的。

  在建筑列表中,点击基础工厂。在地图上选择一个地块,你可以通过建造在相邻地块使改善更强力。

  留一下星球的特性,它会进一步地提升你的改善等级。

  选择好兴建的建筑物之后,它们就会出现在屏幕右下方的等候列表当中,成功兴建后,它们就会在等候列表中消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文明3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