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文明3》兵种舰船与科技解析 上手图文指南

2015-05-15 11:0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实用玩法-外交篇

外交地图

  在灰色盘中的种族是中立或者友好,红色盘中的是敌人。

  你可以通过点击他们活得更多细节,来观察他们和其他人的关系。

  点击报告按钮来获得选定种族的更多细节。

游民星空

应对避难者

  避难者会在任何时期(包括游戏一开始时)都会靠近你的领域,避难者一般都没有恶意,但主要都是要看他们最初与你交涉的信息,如果表明他们绝无恶意,那么就短暂时间内他们是友善的。

  友善归友善,这种友善跟存在于不与你发生冲突,但他们有可能抢先于你一步去抢夺资源,那么你就要考虑要不要与之冲突。

  如果放任不顾,直接无视即可。如果要与之发生火拼,那么就直接点击他们的运输船,然后就会弹出是否与之开战的提示,点击“是”,即可与之交战。

  但有些时候避难者会向你索要帮助,那么玩家就要设置对避难者的要求,也就是设置为优先考虑与否。

游民星空

外交贸易

  在探索过程中马上开展和其他文明外交工作,这部分的工作主要是能够获得边界开放,那么你的贸易船就可以自由进出其他文明的领域,那么就可以建立贸易线路。

  和其他种族进行贸易可以盈利,甚至会帮助我们科技进步。

  要和其他种族贸易,从他们处需求的物品列在屏幕右侧,然后挑选对象进行贸易。

  你要求得越多,对方接受的可能就越低。

  每个种族衡量财务标准不同,所以你可以从一个部族那儿了解到对方的交易特性。

  一些交易,例如条约,是有时效性的。

  可以用科技作为交易品,与其他文明交易以换得金钱。

  玩家们可以利用外交元素和周边的势力“交朋友(结成盟友)”,和他们做生意,发展军事,共同抵抗敌对势力。借助外交手段,你甚至可以不用耗费一枪一弹就可以统治整个银河。

  经过升级之后,游戏中的新条约和贸易机遇融为同一系统,玩家可以定制禁运条约,也可以交易战略资源,选择其中的任意一种,都会对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造成影响。比如说,对德伦金族(Drengin)实行禁运条约,其经济慢慢便会被拖垮,而该组也会对玩家逐渐积累憎恨,直至最终发起战争。

游民星空

签订条约

  条约是由两个或以上相互认识的世界其中一方提出的。

  接受条约一方,只能够简单选择接受与不接受。如果是与对方没有过多摩擦,通常拒绝对方的条约也没有太大影响。

  在众多的条约当中,如果并非是你的同盟的世界提出“开放边界”条约就是最为隐晦的冒犯,所以你就要慎重考虑,以免引狼入室。

  但开放边界条约也是相互的,他能进入到你的领域,你也可以进入到他的领域之中。

  条约,是有时间限期的,限期一到,条约就不再有效力,你可以续约、改约或是不了了之。

游民星空

星际同盟

  玩家可以使用其中的对话列表与其他种族展开对话。对话内容会根据玩家一方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是否经历过战争、各自种族、以及各种族的意识形态而有所不同。玩家选择对话的态度将决定与其他种族之间的关系是否融洽,还是会转变为一场战争。

  银河系中各族之间的关系与友好度会与“星盟(UnitedPlanets)”有着直接的关系。星盟是各个帝国联合创建的事务商讨委员会,其存在的意义和地球上的联合国是一个道理。

  各个帝国会提出议案,玩家也可以参与投票,如果议案通过,所有星盟中的帝国都得采纳。

  银河系中各族和各帝国间还可以形成联盟,为各自的利益互相支持投票,玩家甚至可以贿赂其他帝国或种族,从而在星盟中获得更多投票支持。

  通过这种方式,玩家甚至还可以成为星盟委员会中的临时领袖,选择哪些议案可以被采纳。有了这种权利,玩家就可以要求银河系中最富有的帝国为自己的帝国投资。

  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反对星盟,不过结果也很惨,玩家会沦落为“背叛国”,从而星盟便会要求通过议案,让其他所有同盟国向玩家发起战争。如果玩家落到这种地步,那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文明3专区

上一页 4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