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银河文明3》兵种舰船与科技解析 上手图文指南

2015-05-15 11:09: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思想方针

  介绍:思想相当于种族的技能,它分为“仁慈”、“现实(主义)”、“恶毒”,要获得它们就需要用光环点数来解锁。

  仁慈思想

  超群:仁慈的市民相信它们能够和平探索并且殖民这个宇宙,超群使到他们善用所有工具。

  吸引力:仁慈的人民能够避免内部的冲突。

  显著:处理一件冲突事件,仁慈的文明会选择以说服来解决,并且能够令到文明推广出去。

  启蒙:市民得到启蒙,是仁慈文明的最终目标,这样能够帮助他们领先其他种族。

游民星空

  现实主义

  警惕:警惕文明知道什么才是安全地探索宇宙。

  建设者:建设处坚固的建筑物,警惕文明能够获得很好的防御以及经济战略。

  交易者:警惕的种族知道极具野心的贸易办法,不仅仅在贸易上优于其他种族,甚至拥有非常强硬的外交手腕。

  谈判者:谈判是最好的武器,这样能够避免战争。

游民星空

  恶毒

  野心:野心的天性能够让玩家更具侵略性,比起单纯的构建社会要好玩多了。

  动机:市民工作的积极性提高。

  贪婪:恶毒文明知道财富能够帮助他们达成目标,所以他们会保证信誉不会流失在别的地方。

  敬畏:恶毒文明希望获得尊重,他们需要其他种族都要知道他们的强大,并且取得谈判的主导地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银河文明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