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5-05-31 14:38:2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隼BB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10W……不用特意刷了,全员50多等级后随便一个必杀应该有了的。

游民星空

  这东西后期随意都能打出来……真要特意刷推荐用CAVE的第二、三个SP技能(中圆,单体20HIT)。对四个小怪圈一圈就有了

游民星空

  200开发这次算上迷宫和系统开发的。比前作简单的多。

游民星空

  开发出教祖后获得,开发书出现条件是第六章该国信仰达50%出,75%开发。

  以下是开发材料和出现地点:

  史书:新式魔光動力炉 ギョウカイ墓場·最深部 强敌追加的キラーマシンMK-2掉落

  ミナ:いにしえよりのこうら ギョウカイ墓場·最深部 强敌追加的千年龟掉落。(P.S:在最里面, 第六章可以贴着存档点绕过BOSS战走进去,亲测)

  K:エレキスイッチ ギャザリング城·地下的キャットナイト掉落(P.S:这迷宫只有在外传(魔剑,圣剑END)和真结局才会出现,其余结局均不会出现此迷宫,注意)

  QIKA:こぶりのくじら玉 ガペイン草原迷宫变化后的接触禁止种セイントホエール掉落。

游民星空

  前作最恶心的奖杯……这作倒数第二恶心,问我为啥第二?因为第一另有其杯。

  LZ用的方法是刷

  『メットの抗議活動』这个任务

  需要的是てっぱち×3 在レツゴウアイランド(ダンジョン変化)的オウチカエル(就是带头盔的青蛙掉落)

  任务报酬的ミリタリードレス可以拿去商店卖125W。刷够5000W后存档用倒卖大法可以轻松获得。

游民星空

  竞技场隐藏BOSS击破。

  需要开发二周目获得的竞技场追加才能开启

游民星空

  这项,竞技场里面这场就是隐藏BOSS的所在了。

游民星空

  这BOSS高攻高速,血也挺厚。没99级(除姐姐们和GEAR外)没拿到神界的腕轮请做好道具流的准备。基本两下一个的。

  打法我就不写了,我是三姐姐+GEAR过的。

  我只写要点:1.BUFF不能停(尤其VIT和MEN)2.尽快蓄好4条EXE槽。3.调整好行动槽,一口气4招必杀招呼他。

  P.S:GEAR酱起码拿到圣剑或者NEP子拿到1W层踏破奖励。两者都有最好,不然输出不够。

游民星空

  自己的作死(不带神界+史书)视频,因为PSV TV加采集卡有延迟,所以打的不咋样。中途还因为误判而导致普兰阵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