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5-05-31 14:38:2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隼BB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最后的奖杯,也是这作最丧心病狂,最耗时间的奖杯。

  刷这奖杯之前大家要知道的几个设定。

  刷装备请堆LUC。踏破请堆STR、VIT或HP。

  小游戏GAME OVER后NPC身上的装备会全部丢失

  最底层BOSS如果在5回合内杀不掉的话(除非BOSS中麻痹),第六回合必定9999秒杀。

  小游戏迷宫时间被重置的条件

  1.系统时间改变

  2.游戏不正常退出

  要想避免时间被重置很简单,前者只需要关掉WIFI(当然关掉自动更新时间也行,不过保险起见关WIFI最好,啥?你3G的,那把3G部件拆了给我送过来。)

  后者大家自求多福别遇到死机或者BUG神马的就行了。

  然后关于小游戏我总结一下身边认识的人的几种过法,大家自行斟酌。

  1.稳打稳扎型。将目测能力范围内可以跑的迷宫反复刷。刷到好装备后再继续下一层。

  好处:基本不会GO(对上BOSS难说)。

  坏处:效率低。

  2.速攻型。这类型的先不打每层的BOSS,主要刷装备。先把全迷宫刷出来,然后每个迷宫跑2~3次,第一次直接5-10层,二、三次看战况表的最后剩余血量自行斟酌下一次跑到哪里。一般到该迷宫的总层数的2/3就可以跳过此迷宫往下一个迷宫刷了。如果RP好刷到7以上的武器和防具,可以考虑跳2个迷宫。直到刷到最后一个迷宫トリニティ湿原,然后根据之前的方法刷到69层(总层数70)刷2次。基本能获得较好的防具装备了。然后回头无双杀BOSS。

  好处,相对来说进度会快点。

  坏处:此方法比较拼RP。有一定几率误判失误导致GO。

  3.RP型。什么都不做直接裸奔(铃铛带降低遇敌)最高级迷宫的第一层。凭借自身的高等级LUC刷出该迷宫的基本武器防具。然后开始往下刷,最后再回头无双低级迷宫。

  好处:幸运S的情况下,这方法进度最快。

  坏处:你确定你是幸运S?那好请拿着这枪。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另外还有一个小方法。来自贴吧heaven_wei所提出的天女散花流(LZ称)刷法。

  就是开刷前存个档。然后开刷,存个档。读开刷前的档,再开刷,存档。

  这样就有几个同时在刷迷宫的存档。大家时间到了后可以看哪个存档的收获取最好就用那个覆盖主档。

  此方法适合性情比较稳的人。容易心急手误的,或者脑子记不住存档的。请慎用。

  附上目前的装备数值。铃铛用的是陷阱回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