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白金攻略

2015-05-31 14:38:23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隼BB 编辑:向南 我要投稿

关于迷宫

  隐藏迷宫有:ダークネス60、レツゴウアイランド、パナンジャングル、忘却の遺跡、サプライ道、トリニティ湿原、ヘルファイア洞窟总计7个。

  ダークネス60的开发书在バーチャフォレスト的宝箱里

  レツゴウアイランド的开发书有两个途径获得,一个是二周目第二章的情报收集,另一个是世界中の迷宮·第二階層的隐藏宝箱出。

  パナンジャングル的开发书在二周目第二章的情报收集里。

  开发了パナンジャングル后,剩下的隐藏迷宫的开发书的顺序就是パナンジャングル→忘却の遺跡→ヘルファイア洞窟→サプライ道→トリニティ湿原。以上迷宫的开发书都在前一个迷宫的隐藏宝箱里。

  按顺序就是了。顺便提一下。

  从ヘルファイア洞窟的接触禁止种开始,后面两个迷宫的禁止种的实力都是在隐藏BOSS之上。你没看错。是之上。大家如果要去打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

  这几个禁止种就算是99级都无法用シンボル撃破干掉。也就是说这几个禁止种的等级绝对超99级。

  另外所有隐藏迷宫的强敌追加和道具入手变化都在二周目的情报收集里。如果已经过了,就必须新开周目获得。

  神界的腕轮在パナンジャングル隐藏宝箱出。

  史书的加护在忘却の遗迹的隐藏宝箱出。

  信仰水晶暂时不知道哪个迷宫的隐藏宝箱出。

  以上三者的出现率极低。大家最好准备逃脱绳狂刷吧…………

  系统挂企划书出处及开发所需材料

  写着な的表示要小游戏踏破该迷宫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这作新增加的系统挂

游民星空

  シンボル撃破でも入手,效果是令シンボル撃破可以获得金钱道具及经验。还有击破的怪算进任务里面,好感度也增加。大家有条件的话请尽快开启这挂。

  可以提前享受到超次元无双的快感。

  P.S:只能干掉跟自己同级以下的怪,高级的没法子。只会进入先制攻击的状态而已(设定有点像PM的一击必杀)

  此企划书在第六章墓地的强敌八百禍津日神掉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重生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