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图文攻略 新手图文攻略教程

2015-06-04 10:41:02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I高原狼I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界面到这里就结束了么?不,相信还有一个大家不会忘记,那就是恐龙界面。

游民星空

  最上面的选项,开启恐龙背包。顺时针方向分别是,更改名称(change name),放生恐龙,跟随/停止跟随,被动反击/主动出击/被动跟随,锁定当前攻击目标。友情提示,最后一项慎用。如果你锁定了跑的快的恐龙,那你的小伙伴基本就回不了了。他会一路跟下去,直到遇到更加强大的肉食恐龙,然后,死亡。

  由于楼主玩死了所有的小伙伴,不下6只,所以楼主需要现场捕捉一只恐龙来给大家截图。大家稍安勿躁。

  当用拳头或者弹弓攻击恐龙或其他生物一定次数后,他们会进入眩晕状态。

游民星空

  此时可以看到恐龙的基础属性。恐龙的详细数据,只有在驯服后才会生成。驯服前全部是默认数值。

  图中的四项属性不用管,紫色进度条是指恐龙的昏迷时间,归零后恐龙会醒来。肉食恐龙会提前醒来。

  紫的条下方的灰色/土黄色条是捕捉进度条。满值后无视其他状态,原地满血复活,并且跟着你混。

游民星空

  恐龙背包页面

游民星空

  取走所有

游民星空

  这两项翻阅前文

游民星空

  强制喂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