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图文攻略 新手图文攻略教程

2015-06-04 10:41:02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I高原狼I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如何驯化恐龙

  用弹弓或拳头将恐龙打入眩晕后,给他背包放入黑色果子和相应的食物。黑色果子会增加恐龙眩晕的时间,其他相应食物增加恐龙的驯化程度。除了黑色果子需要定期强制喂食外,其他食物强制喂食没有任何用处。放入背包就好,每隔一定时间,恐龙会自己进食的。进食频率和时间段有关。夜晚,肉食恐龙进食速度相当快。

  如果你不知道他到底喜欢吃什么,那么你记住,素食恐龙吃蓝色果子准没错,肉食恐龙当然吃生肉了。

  前期最理想小伙伴队伍:一只大乌龟,两只会喷毒的小食肉龙,组成战斗队伍,鸭嘴龙带着你逛地球。

  不要浪费材料在茅草房上面。有这时间不如逛街摘果子。茅草房啥都防不住,真的。

  如果你还没有太好的武器,需要和屌丝正面刚的话,扔掉你的武器,两拳教他做人。他用武器打你,五六下才能杀死你,而你只需要两拳,就能把他打入眩晕。友情提示,弹弓可比你的铁拳好用多了。不要在LegendEgg身上使用这招,这招是我教给你们的,如果用这招偷袭我,我会伤心的。

  不要骑着坐骑上场干架。看着很帅,但是会害死你的坐骑的。你骑着它打架,他的耐力消耗飞快。

  白色果子有清神醒脑的作用。如果你给刚到下的恐龙喂这个,恐龙会站起来再跟你来一发。如果你给自己或者眩晕的人类喂这个,人类会睡的更香……白色果子有人类无法适应的毒素。

  驯化恐龙时,不要让他的背包里空了。没了食物,昏迷的恐龙很快就会自己起来找食物的。

  红色果子对人类无害,需要时可以大量食用。其他果子只能救急。

  驯化肉食恐龙时,黑色果子同样有效。如果急缺生肉,腐肉也可以稍微顶一下。别喂熟肉,熟肉对食肉恐龙同样有清神醒脑的作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