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恐龙特点及驯化详解 怎么驯化恐龙

2015-06-13 11:05:22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干了这碗大姨媽 我要投稿

第2页:识龙篇(2)

展开

Pulminoscorpius 巨蝎

  不管什么时候看到都很蛋疼。先把你蛰晕 然后再吃你肉,很久以前我与朋友一起看风景的时候被爆菊双杀。属于主动攻击型,做皮甲要用到他。前期还是别和他单挑了,驯服时喜欢吃腐肉,很多地方都需要腐肉别丢掉。驯服后去抓恐龙抓囚犯都很方便!

游民星空

Carbonemys 龙龟

  (暂且这么叫吧,有人说叫碳龟)龟嘛,陆地速度简直不敢恭维。可以用弹弓弓箭风筝它。他的壳有额外防御力。头是弱点,最好每次攻击都打到头上!他的击晕方式是最特殊的!打到一定血量就会晕过去。

游民星空

Stego 剑龙

  食草性温顺动物 他的攻击方式是从后面掏出一条长长的........尾巴抽你 是aoe伤害 所以采果子速度也挺快的 前期别去动他!

游民星空

Pteranodon 无齿翼龙

  最猥琐的食肉动物(有种你动我,你动我我就跑) 无攻击性 飞行宠,中期用来跑图,巡逻用

游民星空

Sarco 帝王鳄

  主动攻击型 前期碰到他还是绕开吧,不建议驯服

游民星空

Ankylo 甲龙

  食草型温顺动物。第一次碰到他的时候觉得萌萌哒,用手抚摸了一下它,后来他掏出那跟又硬又粗又黑的棒子扫我一脸的时候我是茫然的。

游民星空

Mammoth 猛犸象

  食草型温顺动物,在火山下比较常见,血量 负重等都优于三角龙 后期用来代替三角龙的

游民星空

Megalodon 巨齿鲨

  主动攻击型 下海看到他就跑吧,现阶段大海霸主,后期驯服采集石油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