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方舟生存进化》恐龙特点及驯化详解 怎么驯化恐龙

2015-06-13 11:05:22 来源:方舟生存进化吧 作者:干了这碗大姨媽 我要投稿

第3页:识龙篇(3)

展开

Sabertooth 剑齿虎

  主动攻击型 各项属性优于迅猛龙 后期用来代替迅猛龙 在火山下比较常见

游民星空

Carno 食肉牛龙

  主动攻击型 被很多人误以为是霸王龙 。判定方法是它头上,还有霸王龙块头比它大一截。不过它也是挺猛的,块头那么大,跑得那么快,被它锁定了的人基本走不了。所以没把握还是绕开走

游民星空

Argentavis 阿根廷巨鹰

  主动攻击型 各项属性优于翼龙 后面用于代替翼龙 空中霸主

  (据说喜欢吃腐肉 未证实 各位可以试试) 据说飞行宠还能抓人,再跑到高处把人丢掉摔死。

游民星空

Bronto 雷龙(梁龙)

  食草温顺型动物中的扛把子,伤害高,还是AOE伤害,采集果子是神速谁用谁知道,负重最高,可以搬家用,不过移速确实蛋疼。没把握绝对不要作死去动它!

游民星空

Rex 霸王龙 (暴龙)

  主动攻击型 现阶段陆上霸主 没有个小分队还是别去单挑它了,真得很猛。想体验一口一个的快感?组队驯服它吧!

游民星空

  分别是巨型蝙蝠,巨型蜘蛛,巨蟒。占山为王型,只在矿洞中出现,进矿请组队,别问为什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温馨提示:东北方向小岛非常适合新手居住,有山,有水,有树,有矿,还有一抹多小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方舟:生存进化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