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图文攻略 工具作用特殊事件与生存攻略

2015-06-18 10:24: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避难所生存篇

  在避难所之中的时间流逝是通过点击日记进行的。每一天发生的时间都会记录在日记上,有时会出现一些选项需要玩家来选择。各种选项都会导致不同的结果,一些细节甚至会影响整个游戏的进程,面对任何选项时都应该谨慎的考虑之后再开始选择。

游民星空

  在日记中会出现派遣人物出去拾荒的选项。需要一天来进行准备,在准备时可以查看各人物当前的状况,尽量选择状态最好的角色出去。而在准备之后的下一天,就可以派遣一个人物出去拾荒了。一般出去拾荒的人物5~10天就会返回,如果超过了10天,则该角色就会彻底消失。在准备时可以查看外面环境。比如开始10天会提示外面依然存在高度核辐射,即使戴着防毒面具依然会有极高几率会生病,此时不建议外出。

游民星空

  此外需要注意补给的分配,受伤有时候会自动痊愈,生病的话,治疗的优先级则比较高。等待人物出现需要对应食物的提示时再分配罐头或者水,不然就会导致资源被浪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