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图文攻略 工具作用特殊事件与生存攻略

2015-06-18 10:24: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女儿变异方法

  游戏的进程之中随着玩家的选择,可能会导致女儿变异成一只紫色的变种人。变异之后的女儿不需要喝水,只需要吃罐头,并且也不会出现诸如疯狂、力竭、疲劳、生病等等的负面状态,派遣出去拾荒也必然会返回。可以说只要女儿变异,游戏的难度将大幅降低。不过女儿变异之后如果跟政府活动接触(比如出去跟政府对话之类的选项),就会被击毙(未验证)。

游民星空

  女儿变异方法一:当出现蜘蛛事件,选择消灭蜘蛛时,选择书本,隔天高几率会出现女儿在扑打蜘蛛时不慎被咬,触发变异的事件。

游民星空

  女儿变异方法二:当出现蟑螂事件,可以先选择不消灭蟑螂。等待出现两只蟑螂之后等待随机出现的斧头劈砍蟑螂事件,选择斧头,高几率出现女儿在消灭蟑螂时不慎感染,触发变异的事件。

  女儿变异方法三(未验证):当出现蟑螂事件,可以先选择不消灭蟑螂。当出现蟑螂寻求交流“wecaninpeace”时,不杀死蟑螂,过一段时间女儿就会变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