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60秒》图文攻略 工具作用特殊事件与生存攻略

2015-06-18 10:24: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编辑:墨池 我要投稿

  啮齿类动物:一定要选择道具杀死,不然会损失2个罐头。

游民星空

  救援物资事件:拥有面具的话会获得2罐头2水,面具有几率破损。

游民星空

  强盗入侵事件:不选择任何一件武器的话就会损失惨重。

游民星空

  噪音事件:选择一件玩具来缓解压力,否则会获得疲劳的负面状态。

游民星空

  时间混乱事件:需要医药包。如果跳过或者没有医药包的话,全员都会发疯。疯狂状态有可能会自动解除,如果持续一段时间,发疯的成员可能会逃出避难所。

游民星空

  煎饼事件:最初文字描述是“黑暗之中的生物”,如果选择手电筒的话,会得知该生物是一只狗。

  之后会遇到狗狗上门寻求帮助,可以选择给它一个罐头。

  如果给予罐头,狗狗之后会上门带领玩家前去找物资。选择地图可以获得3个罐头。

  最后狗狗上门需求一个医药包时,给予医药包,狗狗就会留在避难所。狗的存在会降低成员发疯的几率(未验证)

游民星空

  自制医药包事件:当医药包使用后会出现,可以用杀虫剂来制作医药包。

游民星空

  刮胡子事件:选择斧头刮胡子可能会提高泰德的精神状态,不过也可能会导致泰德受伤。

游民星空

  攻击事件:没什么好说的,选择武器进行反击,否则可能会损失物资,甚至导致GAMEOVER。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60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