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画面战斗与蝙蝠车操作图文体验 蝙蝠侠阿甘骑好玩吗

2015-06-24 09:4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2页:画面&音效

展开

画面:9/10

  游戏的画面可以算的上是十分精良的,不论是人物模型的细节或者是环境的细节,基本都可以用“无可挑剔”这个词来形容,并且整体风格跟前作保持了高度一致,令人倍感亲切和熟悉。不过在游戏的第一天玩到的版本最高只能到达30fps,而游戏的配置要求也很高,优化似乎显得不是特别好:在蝙蝠车到达高速模式时,驾驶蝙蝠车高速穿梭在市井之中,这件事对配置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看来本作会是继《刺客信条:大革命》之后又一轮硬件军备竞赛的标杆也未尝可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音效:9/10

  华纳兄弟有的是钱,有的是钱。蝙蝠侠系列的配乐根本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之后还会单独发售游戏配乐的原声带,其素质可想而知。战斗层次的打击音效更是极佳,前作《阿甘起源》的打击感,不少玩家都推崇备至,而本作在连击之中也是拳拳到肉,简直畅快淋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