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画面战斗与蝙蝠车操作图文体验 蝙蝠侠阿甘骑好玩吗

2015-06-24 09:45:1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4页:升级的战斗系统&总结

展开

升级的战斗系统

  虽然游戏之中,当蝙蝠车在场时可以对倒地的敌人施加蝙蝠车与蝙蝠侠的双重联合攻击,艺术演绎十分华丽,不过即使是抛开蝙蝠车来说,蝙蝠侠标志性的格斗/反击的战斗系统,又或者是潜行伏击,在细节加以改动之后,都比前作要显得更为流畅,本作相较前作更是多了许多新的道具和技能,能够让玩家进行更多的选择和尝试。比如在格斗之中,蝙蝠侠可以捡起敌人的木棍等武器,潜行之中可以利用特殊技能一次撂倒多名没有防范的敌人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在游戏之中更设置了很多能给人强烈印象的打斗战局,玩家将操控蝙蝠侠与AI的罗宾、夜翼、猫女等队友合作战斗,甚至还可以短时间切换到队友的视角。虽然核心的战斗机制并未发生改变,不过这样的设定无疑让玩家的游戏体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甚至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战斗画面也十分磅礴大气,可以说让并不算长的主线流程高潮迭起,怎一个爽字了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体验总结

  优化做得并不算好,但金字招牌之下容量确实到位

  在游戏的游玩内容之外,发售第一天的《蝙蝠侠:阿甘骑士》其实并不算特别得到认同,在刹那写这篇评测之时,steam上的恶评甚至超过了好评。而大部分玩家的攻击点主要是A卡的兼容性以及锁30fps上,不过这些实际上可以耐心等待之后的升级档来解决,就游戏内容而言,刹那觉得还是对得起神作的这一称呼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