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骑士》图文攻略 全任务图文攻略与人物技能武器介绍

2015-06-24 13:00: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页:菜单界面介绍&按键操作(2)

展开

额外内容菜单

  故事纲要:这里可以回看主线流程的经典场景的画面,当中会附带此情此景的一个经典语录。

  按LT键可以去到首张图片,按RT键可以去到尾张图片,按LB键可以往前翻页,按RB键可以往后翻页。

  游戏原画:查看《蝙蝠侠:阿甘骑士》的游戏原画,需要完成流程进度才能够解锁查看。

  制作组:查看《蝙蝠侠:阿甘之城》的制作组

游民星空

WBplay菜单

  介绍:登入WBplay账号进入到WBplay社区中了解《蝙蝠侠:阿甘骑士》与华纳游戏更多资讯。

  玩家可以用自己的WBplay账号登入,或者是用XBOXlive账号关联WBplay来进行登录。

  奖励:但凡在此菜单登入WBplay,可以获得“蝙蝠侠漫画服装”和“独家公开内容”。

游民星空

设置菜单

  游戏设置

  反转观望:开启或关闭反转观望,那么镜头移动控制就会变为反转操作。

  反转旋转:开启或关闭反转旋转,那么镜头旋转控制就会变为反转操作。

  飞行反转操作:开启或关闭飞行反转操作,那么飞行时控制就会变为反转操作。

  蝙蝠镖反转操作:开启或关闭蝙蝠镖反转操作,投掷出遥控蝙蝠镖时控制就会变为反转操作。

  捕猎意识:开启或关闭捕猎意识,蝙蝠侠的敏锐听觉能力会辨别出敌人的所在位置,如果蝙蝠侠落在敌人身旁,敌人很有可能就会进行攻击甚至是开枪,蝙蝠侠很快就会意识到敌人的意图(也就是出现敌人头上的提示图标)。

  镜头辅助:开启或关闭镜头辅助,镜头会自动追踪任务目标的方向,无论是在行走时或者是蹲伏时都可用。

  提示:开启或关闭游戏提示,提示的内容包括挑战内容的介绍以及战斗时的出招提示。

  震动:开启或关闭震动效果,使用手柄的玩家可以选择。

  战斗模式切换:开启或关闭战斗模式,切换控制组合来激活战斗模式。

  亮度:调整游戏的亮度。

游民星空

  音频设置

  音效音量:调整音效的音量。

  音乐音量:调整音乐音量。

  对话音量:调整对话音量。

  音响:调整音响的播放模式。

  字幕:开启或关闭字幕。

游民星空

暂停菜单

  继续游戏:退出暂停菜单,返回到游戏当中。

  游戏设置:进行游戏性的设置。

  音频设置:进行各类音效设置。

  操作:查看操作键位。

  帮助:打开XBOX帮助界面(以分割屏的方式在屏幕右侧出现)。

  重新开始:重新开始本段任务。

  离开:离开游戏返回首页菜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骑士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